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年前三季度宝马集团在华销售同比增长3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8:38  深圳特区报

  据悉,今年9月份,宝马和迷你(MINI)品牌创造了宝马公司历史上单月销量的新高。

  9月份,宝马集团共销售三个品牌的汽车118173辆,同比增长15.1%,其中包括98200辆宝马汽车,19903辆迷你和70辆劳斯莱斯“幻影”。和去年同期相比,宝马品牌的增幅达17%,迷你品牌的增幅为6.7%。

  另据统计,今年前9个月,宝马集团旗下的三个品牌全球总销量为887293辆,全球市场增长8.8%。在亚洲市场,宝马集团共售出70339辆汽车,增长13.9%。其中,宝马集团在中国内地共销售了12461辆汽车,同比增长30%,包括275辆迷你以及华晨宝马在中国生产的7859辆宝马3系列和5系列轿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