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工行杯千人自驾游正式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0:03  

  16日上午九点,第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主会场举行了盛大、隆重的发车仪式。百余辆车,近五百人参加了“工商银行杯·HAND IN HAND·千人自驾温泉”活动,该活动作为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回报参展商和广大观众,促进汽车4S店汽车销售的大型公关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在10月17日和10月23日上午九点举行发车仪式,参加者近千人次。这些人员分别来自参加本次车展的参展商、汽车俱乐部和成都市的有车一族。本次自驾活动行车路线:会展中心出发——羊西线——土龙公路——文家场——芙蓉古镇——光华大道——温江——金马——鱼凫国都温泉,全程20公里,行程近40分钟左右。参加本次活动的车主们在随团集体活动的同时,都能获得由“温江·鱼凫国都温泉大酒店”免费赠送的价值500元的消费项目。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