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威驰特装车上市 售价13.3-14.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09:01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威驰特装车上市售价13.3-14.3万元

一汽丰田威驰特装车

  新浪汽车讯 在VIOS威驰成功投放市场二周年之际,一汽丰田推出了VIOS威驰二周年纪念特装车和增配车型,这是继8月份推出二周年纪念VIOS威驰优惠月、9月份推出二周年纪念VIOS威驰、COROLLA花冠优惠活动之后,一汽丰田充分考虑消费者需求而采取的又一举措。该车型于 10月21日开始正式接受订单,并同样参加正在举行的优惠5000元活动。


一汽丰田威驰特装车内饰

  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新推出的VIOS威驰二周年纪念特装车被形容为“辉煌的接力”,它是在经过了详尽的用户反馈和市场调查后,依据消费者的最新需求推出的一款比原有车型性价比更高的特别产品,在设计上无论外观内饰都趋向于朝高贵演绎。在车身颜色上,除了保留原有的白色和银金属色,更增加了突显高贵的黑云母色;在内饰方面则采用了带有“Anniversary”周年纪念标识的木纹装饰中控台、真皮木纹装饰方向盘、真皮变速挡把、木纹装饰条、带有“Anniversary”字样专用脚垫等一系列配置,凸现车内空间的品质感和舒适感。而可播放MP3的多功能高级音响系统、与电子防盗系统联动的全新造型遥控钥匙(TVSS),更会获得数码时代时尚人群的青睐。

  增配车型则是在包括VIOS威驰二周年纪念特装车的所有VIOS威驰车上增加了更多的安全配置。包括全车系增配三角警示牌,1.3L级别的车型增配助手席安全气囊,GLX-i以上的级别全部采用全新造型的遥控车门开启装置等。

  与VIOS威驰二周年纪念特装车和增配车型的推出相呼应,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的PRADO普拉多和COASTER柯斯达也对产品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在10月21日起接受订单。新款PRADO普拉多由四档变速(4AT)全部改为五档变速(5AT),使变速操控更加顺畅、平滑,增加了驾驶及乘座的舒适性。COASTER柯斯达全系列产品则在安全性、舒适性上作了进一步提高。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纪念活动、产品升级的背后,一汽丰田在本月初自豪的宣布:在全年销量一直保持平稳的情况下,9月份销量已经悄然突破一万台,创造了国产丰田品牌汽车单月销售的最高纪录。如此骄人业绩不禁会让那些感叹“金九银十车市难回暖”的业内人士羡慕不已。

  在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这一系列举措带给我们的启示是——在充分的市场调查基础上,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进行商品强化,才能为企业的产品获得更加积极的市场反响。因此我们相信,凭借更加人性化、时尚化的设计,盛装登场的VIOS威驰二周年纪念特装车和增配车型将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商品品牌)TOYOTA  VIOS威驰

(生产工厂)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VIOS威驰二周年纪念特装车特别配备一览表

基础车

变速

车身颜色

特别配备

市场参考价(万元)

GL-i

AT

黑云母色(专用色)、白色、银金属色

带专用装饰的木纹面板和方向盘、可播放MP3的专用音响(CD·AM/FM)、新造型遥控车门开启装置、专用脚垫

14.3

MT

黑云母色(专用色)、白色、银金属色

13.3

 

VIOS威驰增配车型新增配备一览表

级别

新增配备

市场参考价(万元)

 

 

 

1.5L

GLX-S

电子导航版

AT

三角警示牌、全新设计的TVSS电子防盗系统

17.5

GLX-i

高级音响版

AT

三角警示牌、全新设计的TVSS电子防盗系统

15.5

 

GL-i

AT

三角警示牌

14.0

MT

三角警示牌

13.0

 

1.3L

GL

AT

三角警示牌、助手席安全气囊

13.1

MT

三角警示牌、助手席安全气囊

12.1

DLX

MT

三角警示牌、助手席安全气囊

10.6

 

(商品品牌)TOYOTA  PRADO普拉多

 

PRADO普拉多变更配备一览表

车型

变速箱

市场参考价(万元)

PRADO

4AT→5AT

45.0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