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20周年典藏纪念版轿车在京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 18:57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20周年典藏纪念版轿车在京拍卖(图)

上海大众二十周年典藏纪念版轿车成功拍卖

  盛世收藏彰显品位

  上海大众二十周年典藏纪念版轿车成功拍卖

  新浪汽车讯 随着拍卖师响亮地一锤,上海大众二十周年第0001号典藏纪念版Passat以292000元的价格拍卖成交。第0001号Polo三厢也拍出了180000元的价格。

  上海大众为庆祝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并感谢用户20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鼓励,特向中国市场限量推出典藏纪念版轿车。这是国内汽车生产企业首次为周年庆典而推出纪念版轿车。其中,第1号三厢Polo和Passat拍卖活动于10月17日在新东安市场隆重举行。第666号和第888号三厢Polo和Passat也分别同期在上海和广州两地拍卖。


上海大众二十周年第0001号典藏纪念版Passat轿车

  北京的拍卖活动由北京中拍在线拍卖有限公司主持。据拍卖公司人士介绍,自10月10日拍卖公告刊登以来,每天都能接到数十个咨询电话,询问车辆情况、起拍价格等,这种踊跃咨询的情况也是不常见的。10月17日当天下午,拍卖还未开始,商场大堂内便围满了人群,为此商场不得不增加保安以维持现场秩序。商场工作人员介绍说:“选择在人气旺盛的大型商场内举行汽车拍卖活动的形式非常新颖,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消费者参与的便利性,可以吸引更多眼球的关注,像这种盛况空前的场面已很久没有看到了。”

  典藏纪念版第1号三厢Polo和Passat分别以市场价12万和20万起拍。起拍后在座的8位竞拍者踊跃加价。最终在台上展示了两天的两辆典藏纪念版轿车,分别被两位先生买走。


典藏纪念版第1号三厢Polo竞拍得主

  拍卖结束后,从帕萨特中标者与拍卖师的闲聊中了解到,中标者是企业买主。他为他们公司能买到第1号纪念版车感到非常兴奋,甚至觉得比上海和广州的买主更幸运。这位买主称,他们公司正处于创业之后的成长期,老板需要一辆特别的车来提升企业形象。买这辆车既是老板的私家车,又能作为商务用车接送客户。纪念版的独特色彩和第1号的特殊意义,大大提升了车辆的价值,一定会令他们公司在客户面前很有面子,他相信这部车能够给他们公司的业务发展带来好运。


上海大众20周年纪念版特别标记“Edition 20”

  这批上海大众二十周年典藏纪念版轿车涵盖上海大众全线品牌,包括运动版Gol旋风、普桑、Santana 3000、Polo两厢、Polo三厢和Passat。每辆车都配备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证号”,再加上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收藏价值,彰显车主的尊贵身份与品位。


上海大众二十周年纪念版轿车“身份特征”之一

上海大众二十周年纪念版轿车“身份特征”之一

  这次推出的典藏纪念版轿车,无论从内饰到外观,都在原有品牌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大的优化。很多零部件都选用德国进口材料,车身涂料--特种印哥蓝珠光漆,经过德国大众艺术工程师历时三个月的精心调配与筛选,以及上百次的心理学调研,让纪念版车从一般轿车中脱颖而出,无论从品质还是颜色上都更加凸显车主的身份和品位。车身侧面镌刻有精致的上海大众20周年纪念版特别标记“Edition 20”,红色的“20”标记与车身的印哥蓝完美结合,于不经意间凸显德国文化悠久的艺术底蕴。镀铬组件、水箱格栅、靠背、换档球头,甚至车门灯位置的变化,都从细节上体现出二十周年典藏纪念版车的高贵与独特。

  作为中德合资的国内首家专业轿车生产企业,上海大众秉承了德国人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量的造车工艺。此次限量上市的二十周年典藏纪念版轿车,更是融汇了中德双方设计和造车技术的精华,是上海大众20年来造车理念的集大成之作。为了此次纪念版车辆的上市,中德双方的设计和技术专家在一起研究了十多个月,从几十个方案中精挑细选,才最后确定了纪念版车的设计和制造方案。在最后制造阶段,德国大众还专门派遣了一个5人的专家组赴上海大众进行全程的技术支持与制造工艺监督,以保证纪念版轿车的高品质和高性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