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北斗星令人耳目一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2: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为2003“中国十大最畅销车型”之一的昌河铃木北斗星”将亮相本次成都国际车展,近日推出的珍珠白、猫眼蓝、玛雅黄、星光银、地中海蓝、法拉红等六种不同颜色的新车更是令消费者耳目一新。

  据悉,北斗星在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2004年6月“我最满意的轿车”大众评车活动中获得“我最满意的轿车”称号,并获1.1升及以下组别的“故障率最低”奖。为了感谢用户,有两款加装日本进口ABS的北斗星近日也将抵蓉,参加本次国际车展,并接受预定。同时,昌河对爱迪尔的内饰进行了全面改进,改良后的轿车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内饰品质和颜色的要求。(记者鞠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