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AA8888宝马车强闯收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1:01  贵州商报

  商报讯(记者 王晓腾) 一“特号”宝马车在途经收费站时不愿买票,收费站放下档杆不让通行,宝马车司机与收费员发生了冲突。

  昨日,在贵州云关公路有限公司,记者见到了软组织挫伤的收费员王碧波,他介绍说:10月4日凌晨零点20分,他当时正在冒沙井云关匝道收费站当班,这时一辆车牌号为贵AA8888的宝马车飞驰而来。由于挡杆阻碍了宝马车的通行,司机对王碧波说:“我看你有点憨,挂了我的车你赔得起吗?”

  记者从云关公司提供的监控录像中看到,当王碧波和该驾驶员僵持时,王丘波逐向站上进行了汇报,在得到批准后,他放行了该宝马车。但一分钟后,宝马车司机又绕了回来,边指着王碧波大骂边打着手机。零点34分,录像上出现了三四个手持棍棒的男子,随后录像就呈雪花状。

  “那是打人的为销毁证据,而故意把监控设施的线扯断的。”云关公司稽查部经理龙安芳告诉记者。他还介绍说:“按照有关文件规定,只有军车,执行任务的警车和办理年票的车辆才能免费通过收费站,龙洞堡片区的一些长驻企业的车辆也常常免费放行,但你得给收费员说清,而不应该如此蛮横。”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了宝马车的司机李某,他承认监控录像上的男子就是自己。李某解释说,当时他听说厂里有位工人出了点事,就从贵阳方向快速赶回,由于和收费站有约定,平时这辆宝马车在过此收费站时都不用买票,但当时档杆一下子就放了下来,差点就挂到了车身,心里就有了一些怨气。

  对于录像上出现手持棍棒的男子,李某称不是他打电话叫来的,只是几位朋友驾乘一辆长安车恰好途经收费站,便和王碧波发生了推攘和口角。

  据悉,当地警方已开始介入此事调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