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宝马车辗过人腿 伤者家人反遭高压水枪扫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0:51  贵州商报

  商报讯(实习记者 刘浪) 昨日凌晨零点35分,一行人在黔灵西路被一辆贵A66××8的白色宝马无故压着左小腿,其家人在找司机评理时遭到高压水枪“扫射”。

  据受害者小梅介绍,她们兄弟姐妹5人在合群路吃夜宵。然后步行至黔灵西路商业银行门前时,突然从背后冲来一辆白色宝马压在向红梅表弟小雨的左腿上。小梅和家人见状便立即跑到车门边拍车,让宝马车司机把车停下来。可该司机不但不停车,反而继续往小雨的小腿上开过。后司机见围观人越来越多,开始往后倒车并斜着停在路中。司机不耐烦地下车问何出什么事,小梅说:“你压倒人了。”司机上车准备走,小梅马上报了警,司机见状掏出电话打,一会儿来了8个身材魁梧的壮汉。在小梅和几个壮汉吵架时,司机溜到旁边一宿舍,小梅跟到该宿舍门前,准备进去找司机。此时,来了一个自称是宝马车司机表弟的人,要小梅不要闹事,再闹就要打人了,此人用高压水枪硬是把小梅“扫射”出铁门。事后,交警一大队民警测量肇事者的酒精浓度为168度,属酒后驾车。

  昨日上午9时,小梅告诉记者,司机酒醒后已登门向小雨及家人道歉,并愿赔偿小雨住院治疗产生的费用,小雨已被诊断为左足背软组织挫伤。

  目前,贵阳市交警一大队正在处理此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