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源于信赖--NISSAN皮卡 值得信赖的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09:51  新浪汽车
选择源于信赖--NISSAN皮卡值得信赖的品质

图片为采访对象: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公安分局装备科陈警官

  听闻郑州日产NISSAN皮卡已成为杭州市公安局“110”专用车,笔者为此走访了最早引入NISSAN皮卡的杭州市萧山区公安分局装备科,科长陈警官道出了一线公安干警的共同心声。

  自2000年萧山公安分局引进第一辆郑州日产NISSAN皮卡车(牌照为浙A0802警),时隔五年,陈警官提起这辆NISSAN皮卡仍不无自豪地说:“这辆皮卡是当之无愧的‘老劳模’,它现在仍在‘110’一线奋战,一天二十四小时连轴转,现在状态还很好。维修少,很实用。”当问及准备何时让这辆车“下岗”时,女警官也不无幽默地回答:“目前它年富力强的,看样子再跑个十年八年不成问题,真想像不出它会选择哪天光荣退休,但可以肯定一点,那时我应该退休了。”

  结缘或许可以解释为机缘巧合,但选择长期大量购买就足见郑州日产皮卡的魅力了。或者可以打个比方,第一辆NISSAN皮卡车是一位秀丽的“新娘”,更是一位出色的“红娘”,它促成了杭州市公安系统与郑州日产皮卡的桩桩“好姻缘”。据统计,杭州市萧山公安分局近两年又引入24辆NISSAN皮卡车,投入“110”一线接处警工作,这样的高投入实属少见。经了解,目前杭州市公安局计划近期实现NISSAN皮卡对全市各派出所“110”接处警一线车的全覆盖。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NISSAN皮卡的良好口碑源自于其卓越的品质、稳定的性能和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众所周知,公安“110”接处警是一项24小时无间歇的工作,任务密度高,车辆使用时间长,使用的人员也不固定,这些因素对所选择车型的自身品质提出了较高要求。郑州日产皮卡最初能够脱颖而出也存在一定的必然性,这款车的特色就在于其性能稳定,经济实用,特别对高强度工作的承受能力强,对突发事故安全应变性好,同时有超强的抗震性。另外,郑州日产良好的售后服务也是客户支持的重要原因。NISSAN皮卡每半年定期进行检验保养,日常维修实行上门服务,各大网点提供给客户诸多维修和保养的便利条件,得到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选择源于信赖。杭州市公安系统最初选择NISSAN皮卡,就是在对当时同类皮卡进行细致比较后引入的;再次选择NISSAN皮卡,正是因为NISSAN皮卡良好的品质和稳定的性能吸引了客户,而不懈选择NISSAN皮卡,则是郑州日产皮卡历经数年全方位立体式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尊重和支持。NISSAN皮卡最终成为杭州市公安系统一线工作的首选用车,这是郑州日产皮卡品牌形象之魅力。

  最后,笔者对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分局的广大干警的鼎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同时祝愿郑州日产继续做好做强NISSAN皮卡品牌,保持“星”路通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