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周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08:5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欲速则不达

  9月24日,一辆8吨解放牌重型大货车(豫E55358)违章装载20多吨的货物,当该车司机王国涛驾车由海淀西三旗经西五环外环匝道行驶至西五环内环匝道会合处准备驶入京石路出京方向时,由于车辆超载,弓子板被压断,致使车辆侧翻,车内1000桶16公斤一桶的机油、纸箱装的机油300多箱散落在路面上,漏出的机油流向30余米外的桥上路面。

  -文/王云林

  -“水煮鱼”洒一地

  9月20日零时,在海淀区学院路清河检测场门前,一辆泔水车撞上了一辆正准备转弯的封闭大货车。泔水车严重变形,司机受伤,车内装的“水煮鱼”洒了一地。泔水车司机当时被卡在车里满脸是血,后被清河急救中心拉走,该男子头部、左腿膝盖处被划破,但伤势并不严重。

  -文/冯军

  -16天连夺两命

  9月20日晚,一辆斯太尔大货车(京G/23577)在六里桥东侧,由西向东向广安路行驶时将一横穿马路的行人撞出,行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丰台交通支队事故科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这辆大货车于9月4日刚刚发生事故,相隔16天连夺两条人命。

  -文/王云林

  -桑塔纳撞桥

  9月22日凌晨,在北四环中关村3号桥下由西向东方向的主路内,一辆桑塔纳小客车撞在路中心的隔离墩上,车前部受损,司机嘴部出血,幸无生命危险。

  据该司机介绍,当时他从辅路刚进主路,被一辆小轿车别了一把,由于车速过快,刹车不及,车子撞在主路中间的隔离带上,车前部受损严重,整个前脸已被撞瘪,而司机除了嘴部出血外,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文/冯军

  -货车轱辘掉

  9月28日晨,一辆运送渣土的大货车由西向东行驶至海淀区白云桥时发生侧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了解,事故是由于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车轱辘突然掉落引起的。事故发生后,海淀交通支队公主坟队调派了8名交警赶到现场将撒落的渣土清理干净。

  -文/冯军

  -桑塔纳撞进超市发

  9月30日下午3时许,一辆桑塔纳冲上30厘米高的马路牙,一头撞进超市发马连洼农大分店。司机是一名中年女性,她说,她驱车在辅路由北向南行驶时,前面突然晃出一个自行车,她一打轮一脚刹车,却踩到了油门上,车就向着超市冲过去了。

  -文/冯军

  -横穿主路被撞出30米

  10月8日晨,在动物园南侧的西直门外大街主路上,一横穿马路的老人被一辆白色捷达车撞出30米后当场死亡,一度造成车辆拥堵。在事故现场,这名老人下身赤裸,一只鞋子仍留在路面上,被剐下来的裤子裹着一条断腿落在离鞋2米远的位置上。

  -文/冯军

  -大客车“咬伤”小面包

  10月8日早上8时左右,在海淀区圆明园西路肖家河桥附近,一辆由南向北在主路上行驶的大客车刹车失灵,撞上了前面的一辆蓝色面包车,被撞的面包车又撞上了一辆夏利出租车,造成三车追尾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文/冯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