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快乐节油巡回挑战赛首站成都本月16日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1: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获悉,海马“快乐节油”巡回挑战赛首站成都赛区的比赛即将于10月16日拉开帷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之中,这是近期继“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和“福临万家——海马 社区面对面”营销活动之后,“新海马,新突破”营销行动的又一大型市场推广活动。

  本次大赛由海马主办,《汽车之友》等众多权威媒体全程合作的多站式比赛,继成都站以后,海马还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举行。同时,海马各地销售服务店还将根据实际情况配合开展各类节油知识培训及区域的节油挑战比赛,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份,不仅达到全面宣传节能环保的宗旨,更进一步增强海马与车主的互动。

  随着国内燃油价格上涨和消费者环保意识增强,燃油经济性是大多消费者选车用车的关键,这也是各厂商开展节油比赛,宣传产品使用经济性的初衷。与其他厂家开展的同类活动相比,此次海马节油比赛更加务实,注重节油知识的学以致用,而且海马的两款产品福美来普力马的燃油经济性在市场中也广有口碑,海马厂商也想通过此种方式在燃油价格飞速上涨的今天宣传海马产品的市场优势。

  比赛前夕,海马将组织所有的参赛选手就节油原理、驾驶技巧、安全操作等多方面内容进行系统的强化培训,以便车主可在比赛和日后的驾驶中应用,让大家在注重生活的细节中轻松快乐的享受生活。

  业内人士表示,自“新海马,新突破”营销行动开展以来,海马市场策略的务实特性体现的愈发明显,通过一系列推广行为的整合,海马从推广、销售、服务等一系列环节更加注重从消费者的实际出发,比如此次节油大赛贯穿始终的节油环保号召和为车主提供的节油培训,都体现出海马为车主提供更多“价值”所做的努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