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业观众日门票每张售价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9:43  新浪汽车


  第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The 7th Annual Chengdu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2004

  10月15日、16日是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的专业观众日,这两天的门票为每人40元,展览时间从上午9点30分至下午6点。前500名观众除凭门票扣十重大奖,享受95%的中奖率外,还可免费得到价值30元的车展会刊一本.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为保障专业观众、媒体记者充分参观、交流、采访、商务洽谈的方便,10月15日设为开幕式、媒体日,15日、16日为专业观众日。这两天来参观的市民可以得到许多贵宾级享受:参加开幕式,一睹许多汽车巨头的风采,甚至可以和奔驰、宝马、韩国概念车等顶尖级靓车零距离接触,可谓超值享受。

  据了解,从17日开始,到24日结束,是车展的普通观众日,票价为20元/张。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