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奖改装车登陆成都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5:17  新浪汽车

获得2004年首届中国(国际)汽车音响文化节超级音响大赛SQ道路组冠军

  夺得2004年首届中国(国际)汽车音响文化节超级音响大赛SQ道路组冠军的车辆,将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亮相。

  据悉,这辆改装的奔驰A160是由成都金邦汽车音响专业改装组全体成员改装,该车的音响主要以比赛为目的,因此在改装思路上比较开阔。后箱主要采用不锈钢管做支架,感觉上比较粗犷、豪放。改装中还使用了前级放大器和电子分音器,全套公用了5台功放。虽然使用的都是普通器材。但由于改装思路上比较新颖加上技术精湛,所以取得了很好成绩。而改装的花费仅用了2万元,蓉城的发烧友们可在车展上一饱眼福了。

  在这汽车工业迅速发展的时代,汽车相关的服务相应蓬勃发展。汽车音响的升级改装就是一个例子。美国的IASCA(美国最大汽车音响联盟)和欧盟的EMMA(欧盟汽车音响竞赛联盟)近几年陆续登陆中国。和国内的音响竞技者同台竞技。带动了国内音响竞技整体水平。经过改装的汽车音响车主最得意的就是。上下班高峰时看着塞得满满一马路车。静静坐在爱车里听着高质量的音响,等红灯的烦躁。刺耳的吵杂声,统统都被抛在外太空。在安静舒适的车中,外界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享受美妙的音乐。

  金邦雄奇汽车音响店,在利用中秋、十·一期间,和本届车展共同举办了8000元改装音响活动,阿尔派PSHCD主机+优尔卡前置套装+后置套装扬声器,配雄奇(SAGA4060)功率放大器+大震撼1.2”低音单元。回馈广大汽车音响玩家。并送底盘灯2根。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