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将携8大品牌30款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4:32  新浪汽车

  昨日,从第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组委会了解到,在本届车展中,中国一汽集团不但是首次以集团的名义前来参展,而且从参展规模和气势上来讲的话,都是大手笔的做法,并且创造了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之最。

  家族成员最多

  据记者了解,在本届国际车展中,中国一汽集团旗下的红旗、一汽大众、奥迪、马自达6、丰田、天津一汽、一汽华利、解放等8大品牌和近30种车型将全部亮相,其中车型包括5台卡车和30台轿车。另外,奥迪柴油车也将来到展场与你谋面。业内人士分析,在汽车消费进入白热化的今天,一汽集团倾巢出动,必然在整个汽车市场掀起一阵风浪。另外,借国际车展的平台,将所有品牌集中展示和推广,目的是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从而提高一汽汽车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展厅面积最大

  车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本届车展所有参展车商的展厅面积之中,一汽集团的展厅面积达2500平方米,其中室内2000平方米,室外500平方米,创造了本届国际车展展厅面积之最。从展厅面积我们不难看出中国一汽集团的雄厚实力。据悉,一汽集团的展厅设在二号馆内,具有非常好的地理优势,届时,一汽必将成为消费者和业内关注的焦点。

  展台巨大无比

  9月8日下午,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展览经理王柏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一汽集团是第一次以集团的名义前来参加成都国际车展,像这种大规模的“全家福”展示,在西南地区还是首次。

  当记者问,一汽为何如此大手笔亮相成都国际车展时,王经理说:“成都国际车展的档次一年比一年高,规模一年比一年宏大,我想,这应该是一汽家族参展的主要原因吧。”另外,他还称,通过车展还可以向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消费者展示一汽的实力和品牌形象。

  王还透露,此次车展中,一汽使用的展台将和6月份一汽在北京车展上使用的展台一模一样,集团准备用14辆卡车将拆卸后的展台从北京运抵成都,然后再通过专业人员进行完美组装。届时,无缘北京车展的消费者,可以一睹一汽现代新颖、巨大无比的展示台。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