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瑞风全国服务技能挑战赛全面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3: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就在整个车市还沉浸在降价的声浪中不可自拔时,中国MPV的领跑者江淮瑞风继9月28日推出一款市场指导价为12.8万元瑞风“彩色之旅”之后,又将于10月20日在全国范围展开一系列的旨在于提高专卖店服务水平的服务技能挑战赛。

  记者从江淮瑞风了解到,一场历时两个月,上百家瑞风专卖店共同参与的维修技能大赛将在全国同步开战。来自全国各专卖店的上百名瑞风商务车高级维修技师将在商务车的理论与构造、基础保养、故障诊断与检修等方面一决高下,在白热化的竞争环境中提升专卖店车辆保养与维修的技能,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的能力。

  从令人叹服的市场黑马,到商务车领域无可争议的领跑者,瑞风商务车近两年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发展速度。在这种成功的背后,除了适应中国市场的车型、良好的质量和极具冲击力的价位外,完善的售后服务不能不说是瑞风成功的又一个关键法宝。

  评价客户对品牌满意度的一个重要指标是再购率,也就是客户再次购买和推荐其他人购买的比例。据江淮瑞风高层介绍说,瑞风商务车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快速的发展,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老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很高,如中国海关总署三度相中瑞风车,中国农总行继中国人民银行购买瑞风以后一次性订购商务车347台,这种例子在瑞风屡见不鲜。为了不断提高老客户的满意度,同时消除新客户的后顾之忧,江淮瑞风在售后服务上做了很多工作。这次大规模的瑞风商务车维修技能大赛也是检验、提高专卖店提高为客户服务能力的一个重要举措。

  据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的消息说,江淮瑞风对这次赛事非常重视,整个比赛的程序由专业的咨询公司来安排,比赛的内容则由总公司的高级技术人员和外聘的专家共同编制。对于那些通过预赛、复赛而进入决赛的选手,除了可以获得包括手提电脑、数码摄像机等奖品外,还可以获得到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访问学习的机会。截止到笔者发稿为止,几乎所有的以及经销商都已经报名参加比赛。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大练兵式的瑞风商务车维修技能大赛,专卖店的维修技能又会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受益最多的不是专卖店,也不是那些进入决赛的佼佼者,而是数万名瑞风商务车的新老客户。

  并且此次大赛也吸引了众多新闻媒体的关注,如新浪、中国汽车网将会全程跟踪报道,其他各区域的报纸杂志也保持极高的关注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