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新交法:鼓励守法就不能让守法者吃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0:18  新浪汽车

  所以我们认为,减少交通事故,首先是要大力提倡、鼓励人们尊敬法律、遵守法律,而不是与之相反。鼓励守法最有效的手段,就是不能让守法者吃亏,要让违法者受到惩罚,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才能真正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只有建立起一个知法、守法的社会环境,才会有安全的道路交通保障。否则,所谓的“人性化”,反而会误导人们去违法,最后自食其果,“名曰爱之,实在害之”。

  ——有效提高交通全体参与者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才是真正的“人性化”!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