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新交法:《新编聊斋志异》之《致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09:53  新浪汽车

  2004-10-08 15:01:46 网友:整不醒火 发表评论 IP:221.237.182.*

  《新编聊斋志异》之《致富》

  吴强仕下岗后,不甘坐等低保,买了辆摩托,顶风沐雨从农村驼菜回城赚取差价,他的理想是今年挣足2万元,来年上档次,弄辆二手长安,自己不用再这么辛苦,也好多赚点钱供老养少。

  不料,一天吴强仕将违章横穿公路的老人贾若世撞死,吴强仕也受伤住院。依新交法76条,吴强仕应赔偿贾若世家五十四万元。保险公司陪了十万,吴强仕卖了房子,并将父母存的养老的钱和为儿子存的上学的钱取了,又借了十多万元,总算陪清了贾若世。

  倾家荡产的吴强仕再也无钱住院治疗,只得出院,住到父母家“维持治疗”。

  获得巨额赔偿的贾若世的两个儿子各购名牌轿车一辆。两个致了富的儿子“致富思源”,一个在全国助残日时捐给吴仕强名牌轮椅一辆,另一个在“希望工程1+1”活动中与吴仕强的儿子结对,负担每年的学费200元。这两兄弟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并得到区长的接见和少先队员的献花。两兄弟还商量,将家里原来的保姆辞了,另聘吴强仕的老婆,以从实际上帮贫助困………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