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汽车外籍财务总监摘得“白玉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4:16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汽车外籍财务总监摘得“白玉兰”(图)

白浩德先生获得上海市政府2004年度“白玉兰纪念荣誉奖”。

  新浪汽车讯 金秋时节,澳大利亚人士白浩德(Mark William Bernhard)先生获得了上海市政府2004年度“白玉兰纪念荣誉奖”。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白浩德以其高超的专业才能和对中国的友好感情,为上海通用汽车近年来的长足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白浩德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两年多来,正值公司接连实施重大战略举措、生产和销售迅猛发展时期,他致力于提升公司财务与资本运营水平,支持整个业务链,构筑体系竞争力。白浩德参与了上海通用汽车一系列兼并重组计划,担任商业谈判主谈人,以专业和诚信赢得收购项目的成功。他与中方财务经理紧密合作,优化公司的财务系统,开发新的财务功能,使财务在公司决策、新业务开发、成本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代表合资企业利益,领导项目小组与通用汽车全球各大公司商讨技术转让协议,引进了多个新产品平台。与此同时,他还积极探索在中国市场开展汽车金融服务和其它服务的可能性。

  白浩德对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十分钦佩,并积极投身到中国的经济建设中。他主动向友人和业务伙伴介绍中国,鼓励他们来华投资。他与上海市有关部门保持沟通和定期联系,为政府进一步改善外资投资环境出谋划策。在上海通用汽车连年创出佳绩之时,他又向董事会建议将外方的股东红利继续投资于中国项目,支持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他的提案获得了中外双方的一致认可与赞赏。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