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均保养超过2500辆 海马金秋之旅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1:38  

  新浪汽车讯 作为“新海马,新突破”营销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海马“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自9月中旬起正式在全国开展。多项免费检测服务受到广大海马车主的欢迎,据统计资料显示,活动开展至今每日参加此次服务活动的海马车辆已超过2500台。

  在北京海马双龙伯乐销售服务店,记者看到维修车间内的工位上无一空闲,海马维修技师对每一台车辆进行着细致的检测。在贵宾休息室内,不少海马车主正在品茶聊天,气氛轻松。据该店经理介绍,虽然在“十一”期间需要进行保养的车辆比较多,但通过海马对活动时间的调整以及完善的服务预约制度,今年的“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

  据了解,海马对今年的“金秋之旅”服务活动做出许多人性化调整。例如,将服务活动时间由原来的半个月延长至一个月,整个活动横跨“十一”黄金周,车主可以根据自家车辆的使用情况灵活选择检测时间。同时,免费检测服务项目增加至39项、星级式服务标准等一系列新举措的出台充分体现出海马对海马车主的人本关怀。而从各销售服务店反馈的信息来看,海马车主对改进后的服务活动普遍感到非常满意。

  一位海马车主在参加活动后评价道:海马“今秋之旅”真正替我们车主想到实处,不仅提供这么多免费服务,还告诉我们“十一”驾车出游的注意事项。这样的服务,没得说!

  据海马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以往有所不同,海马将今年的“金秋之旅”服务活动主题定为“出行关怀,随时随地”,遍布全国的海马服务网络将24小时全天候提供救援服务。在“十一”期间,不少自驾游的海马车主已经充分享受到了海马这一服务举措的人性所在。同时,这位负责人也提醒所有“十一”驾车出游的车主朋友,经过假期的长途行驶,最好对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测保养,以保证良好的车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