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3000超越者:我安全我省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1:05  北京娱乐信报

  全新的Santana3000超越者出租专用车在原车型基础上对前大灯、雾灯、尾灯、保险杠、轮毂造型、车身饰条等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另外充分考虑了市场的需求,增添了更为时尚的设计元素。

  全新装备行李厢电动开启装置,轻触仪表板上开关便能自动开启行李厢盖锁,同时通过控制机制确保行驶中后盖不会被误开,从而有效地减轻了司机的劳动强度。在安全性方面,ABS主要起到车辆主动安全性的作用,与常规制动比能保持制动时转向的操纵能力并改善制动时方向的稳定性。同时配备的驾驶员安全气囊能有效地减轻驾驶员的伤害程度。

  动力方面,发动机采用先进的M3.8.3顺序多点汽油喷射控制系统,准确地控制发动机混合气的空燃比和点火时刻,一方面可获得最佳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另一方面可减少废气有害成分的排放。变速箱采用同步器结构,低挡位换挡降低换挡力30%。最新的横流扫气技术,发动机性能良好,在3400——5600r/min宽广区间功率都在70KW以上。最高车速从原177km/h提高到185km/h。强大的动力系统不等于油耗的上升,现1.8L发动机,60km/h等速油耗5.5L/100km,十五工况油耗9.8L/100km。

  在出租车的配置上,专业级的出租车仪表盘表现出色。预留计价器、打印机、GPS和顶灯空车灯线束。全新的嵌入式设计,与车内装备风格和谐一体。同时装备GPS共能天线和组合验钞机阅读灯。专用的防劫栏设计,既保护了驾驶员的安全,又方便乘客付款。

  信报记者 周光军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