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豪华版 远舰豪华版至尊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23: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来,随着各汽车厂商纷纷大幅降价起亚远舰、广本飞度两厢、东风日产天籁等众多具有冲击力的新车型的推出,已经等待了很久的中国消费者终于按捺不住,开始出手了。一度冷清的车市,人气逐渐旺盛起来。而经历了车市寒冬之后的第一个国庆黄金周,更是令众多厂家和经销商寄予了厚望。

  如何把握消费者在长期持币代购之后的购车心态,是众多欲抓住黄金周市场机会的厂商必须认真研究和解决的课题。“以更加丰富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更加多样化的需求”,是“车市黑马”东风悦达起亚对这个问题的回答——东风悦达起亚特地推出的价格为228,000元的起亚嘉华豪华版(GL)和价格为139,800元的起亚远舰豪华版(GL),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上市销售。

  具有“空军一号”特质的“专机”起亚嘉华,在上市之后屡创MPV市场奇迹。起亚嘉华豪华的配置、良好的驾驶和乘坐感、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此次推出的起亚嘉华豪华版(GL),在外形尺寸、发动机排量和尾气排放标准与原顶级版本相同;中央控制门锁、电动天线、智能电脑、自动灯光控制系统、桃木/金属内饰等高档车内才可见的豪华配置也悉数配备。

  考虑到消费者实际使用当中的情况,为了在在更大程度上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起亚嘉华豪华版(GL)采用了手动控制的外视镜和空调,以及遥控开启油箱口、高位制动灯、照明式化妆镜/票据夹、普通钢圈轮胎等配置,在产品风格上更显质朴和亲民,同时高性价比的优势进一步加强。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旗舰级产品,起亚远舰上市一个月来,以世界级的品质、领先的功能配置和积极进取的品牌精神,为中级车市场带来全新的竞争理念,成为中级市场的一个重要的“新势力”。不久前在上海的千里马动力竞技场活动上,“奥运冠军”刘翔欣然成为起亚远舰的用户,显示了起亚远舰过人的产品优势。而此次推出的起亚远舰豪华版(GL),在配置上更加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情况和承受能力,做出了相应的改进。

  起亚远舰豪华版(GL)保留了原来顶级版的前/后盘式制动系统、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冲撞力感应自动车门开启系统、EBD+ABS、驾驶席/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高度可调安全带等顶级安全配置,以及可调式头枕、延时式室内阅读灯、数字式时钟、仪表盘亮度调节装置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并配备了电动外视镜、电动门窗、中央控制门锁、防盗装置、电瓶防耗装置、动力/可调转向等装置。起亚远舰豪华版(GL)在保持性能、配置领先的前提上,售价仅为139,800 元,与同等配置的别克君威、广本雅阁福特蒙迪欧等相比,竞争优势更加明显,将为其实现中级车领航者的愿望迈出重要一步。

  2004年上半年,在车市低迷之际,东风悦达起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带给市场极大的惊喜。而今,随着市场的转暖,东风悦达起亚的“海陆空联合舰队”在国庆黄金周整装出击,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更多的实惠!

起亚嘉华配置:

起亚远舰配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风悦达起亚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香车美女 壁纸 模特
降价车型 游戏 宝马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