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9日起向社会公开拍卖62辆涉改公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10: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宏斌) 南京市涉改公务用车拍卖将拉开帷幕,62辆涉改公务用车将于9日在南京市文化艺术中心向社会公开拍卖。从今天起将进行预展并办理竞买手续。据介绍,本次拍卖的公车车型主要有:桑塔纳、红旗、帕萨特和面包车等。

  据介绍,本次公开拍卖共发放700个竞投号牌。10月6日至8日,将在江苏省武警纠察大队停车场进行预展并办理竞买手续,竞买一辆车须交纳保证金人民币1万元整,每个竞买人最多只能登记竞买5辆车,并按意向性竞买量交纳相应的保证金。本场拍卖会,发放700个竞投号牌,额满为止。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时间地点为:10月7日至8日,市交通银行太平门分理处(太平门东街2号)。10月9日下午将在南京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首批62辆涉改公务用车拍卖会。单位竞买人凭单位介绍信或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和参加竞买者的身份证,个体竞买人凭身份证、军警官证办理竞买手续。若委托他人代为竞买,须给代理人出具授权委托书。

  外地竞买人可在当地银行办理竞买手续。涉改车辆拍卖成交后,实行“一站式”服务。即代买受人办理过户手续并免收代办手续费,车辆过户后买受人方可提取所购车辆。车辆过户的户主名称一律以竞买登记的户主名称为准。另息,根据有关规定,涉改车辆拍卖、过户费用实行优惠。即过户市场交易费减半(拍卖成交价的0.5%),市场交易价格评估费免收,拍卖佣金为拍卖成交价的3.5%,车辆检测、证照等费用按规定收取。

  拍卖成交后,买受人须向公司交纳拍卖成交价款3.5%的佣金。并在10月12日前持拍卖成交确认书和保证金收据到交通银行太平门分理处交纳拍卖成交价款和佣金;逾期,按违约处理,定金不予返还。此外,还须预交买受车辆成交价款的0.5%过户费用和154元车辆权属过户的证牌费用,此费用多退少补。涉改拍卖车辆的产权和养路费过户由拍卖人负责,买受人须按规则要求配合拍卖人办理过户手续。买受车辆权属过户后的户主名称一律以竞买登记的名称为准。保险费过户由拍卖人提供有关资料,买受人到保险公司办理。涉改拍卖车辆瑕疵由买受人自行解决。拍卖车辆办理产权、养路费过户后买受人方可提取所购车辆,提车时间由拍卖人通知买受人,买受人接到通知之日起的二日内到停车场领取所购车辆的证照、资料,提取所购车辆。逾期,每车每天交纳保管费200元整。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