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金秋相约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4:12  新浪汽车

  今秋丹桂飘香时节,西博会国际车展再次相约西子湖畔。由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主办,浙江中汽会展有限公司、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浙江海外海集团承办,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杭州市会议展览业协办的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4年10月26日至31日在杭州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西博会国际车展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每一届比上一届在展会规模与展会成果上都有新的提高与突破。西博会国际车展是一个关联性极强的经济产业,它所产生的影响力、辐射力以及延续的汽车消费热是极其深远的,它对推动汽车工业及相关产业与地方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届车展以原有的坚实基础为起点,以“展示现代科技、倡导汽车时尚、引领汽车消费、推动城市进步”为主题,采取完全市场化的运作方式,本着“做大、做强、做精”的原则,在运作思路上有了更新的突破。

  在定位上,本届车展由“展示”与“销售”并重转向以“展示”为主的国际性车展。逐步将西博会国际车展与杭州这座城市的人文特点及其文化品味结合起来,在“做大、做强、做精”的同时,办出自己独有的特色。

  在车展国际化进程上,本届车展将吸取国外优秀汽车展览公司先进的管理水平与丰富的客户资源,邀请国外知名汽车生产企业前来参展,同时从国外引进代表国际汽车工业先进水平的“概念车”前来参展,从而使西博会国际车展真正与国际接轨,提升西博会车展的国际化水平,为西博会注入新的生机,增添新的活力。

  同时,车展还将汽车零配件及汽保汽修、养护用品作为本届西博会国际车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使西博会国际车展逐步从单纯的整车展向汽车工业展览会转型。浙江省是一个汽车零配件大省,零配件工业非常发达,在全国汽车零配件工业中占三分之一强,本届车展将利用20000平方米的展馆,组织千余个汽车零配件标展位,充分展示浙江省乃至全国汽车零配件的发展现状与发展水平,从而为整车生产厂家与零配件生产企业搭建一个有利的平台,同时也为整车与零配件生产企业相互互动,取得相得益彰的良好效果。

  此外,为全力突出车展“人文特色”,聚集人气,打造车展“亮点、看点”,本次车展特别设置了汽车模特精英大赛、汽车摄影大赛等相关主题活动,香车美女引领汽车时尚潮流,精彩瞬间定格眼前……各大活动相互辉映,互动结合,大有看头。它从汽车的文化内涵上推陈出新,将汽车文化与经济完美联姻,让更多的企业及相关行业参与进来,成功演绎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在宣传推广方面,车展采取“海陆空”立体宣传的形式,即通过平面报刊、电视台、电台以及互联网等多种媒体以不同的宣传形式共同来对本次客车展的情况进行立体式的宣传报道推广,并且在每个阶段都从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本届车展,使招商阶段、展会前期、展会期间以及展会结束后都有一个新闻宣传报道的高潮。

  组委会特别邀请了省内外知名媒体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推广,对展览会的筹备情况,招商结果、主要内容、主要活动、展会结束后的展览成果等各方面进行宣传,为展览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掀起宣传推广的高潮。同时,车展的网站作为本届车展宣传的快捷信息渠道,将本届车展的动态、参展须知等信息及时地进行宣传,让它成为本届车展的另一个宣传阵地,成为参展商了解展会动态,获取参展服务信息的基地,成为全国各大媒体快速掌握车展信息的直接信息源头。并且通过互联网将自身网站添加到各种搜索引擎,在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汽车频道与各种专业性网站做好链接。让本届车展成为一个“永不落幕”的国际车展。此外,本届车展充分利用车展的合作单位、中汽系统强大的资源优势以及全国大大小小的车展,扩大对本届车展宣传推广,声势之浩大不难想象,对参展、赞助企业品牌的推广和提升的效果更是难以估量!

  风风雨雨,中国汽车工业走过了五十年的历程,特别是近年来,汽车工业快速发展,使我国迈入了汽车生产大国的行列。五十而知天命,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中国汽车产业面临的新的挑战与机遇,这将给朝气蓬勃的国内汽车市场带来强烈的冲击力,给车展带来无限的发展空间。本届车展将充分利用会展经济的带动作用,在带动汽车行业、房地产业、石油化工、邮电通讯及相关行业发展的同时,还要带动诸如交通、餐饮、住宿、旅游、购物等其它行业的经济发展,促进地方经济文化的繁荣,从而真正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在迷人的天堂杭州,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国际车展将以其全新的姿态,向世人展现中国汽车业的辉煌发展。

  连续四届西博会车展的成功举办,诠释了杭州车市的火爆和发展的无限潜力。第五届国际车展,她以崭新的姿态再次相约杭州。美丽的西子湖、丰盛的“汽车饕餮”,迎接着五湖四海的朋友再次欢聚杭城,共享“美味佳肴”!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