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通客车销售屡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0:25  中国交通报汽车周刊

  本报讯 2004年金秋将是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收获的一年,其传统的山东市场仍将是该企业的示范重点市场。这是9月26日召开的“智慧群英——2004年中通客车山东市场客户联谊会”透露出的信息。包括山东省内14家客运集团、64家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有关人士在内的400余位客商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据了解,此次联谊会是在中通客车公司实现由传统企业向现代型企业变革、由传统行业向全方位行业进入、由区域性市场向全国市场拓展的背景下召开的。统计数字显示,截止到8月底,该公司1至8月份生产客车与去年同期比较增长近90%;销售客车与去年同期比较增长108%;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期比较增长79%。其中8月份销售客车630辆,创出该公司月销量的历史新高。

  继“中通凯撒”和“中通凯驰”客车在中国客车市场取得骄人业绩后,2004年中通客车公司开发的新款“中通凯越”在市场上销售再创新高,显示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作为中通顶级产品的“中通博发”客车依然风彩依旧。广东一客户的10台博发客车已经下线,江苏快鹿公司已经决策批量采购此类客车。国内众多大型运输企业更是对“中通博发”产生了浓厚兴趣,准备陆续抛出“绣球”。

  (张向群)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