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借新款客车黄金周“纵横之旅”再展雄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0:24  中国交通报汽车周刊

  本报讯 “十一旅游黄金周”即将到来,面对一年中最佳的客车销售时机,宇通客车在8月15日启动了名为“中国宇通,纵横之旅”的新车型全国巡展活动。此次巡展分四路展开,范围覆盖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同期进行的还有ZK6119H旅游系列、ZK6129H客运系列和ZK6129HW卧铺系列新型豪华客车发布活动。

  上半年,宇通客车新推出多款中高档车型,产品系列覆盖7米至12米规格,产品种类涵盖客运、旅游和公交系统。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宇通客车及时推出新品,为下半年市场打气。三个系列新型豪华客车配合隆重的全国巡展活动,不仅为今年宇通客车新品搭建了一个集中展现的良好平台,更加强了厂商和客户之间的互动沟通。相信经过此次大规模的巡展,定会掀起新一轮销售高潮,为宇通出色完成全年的销售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在此次巡展活动的首站上海,新品发布获得空前成功,新产品的设计、制造工艺方面受到旅游、客运公司的一致认同,用户反响非常强烈。有公司明确表示将及时订购这些新品,更有一些客户当场就填写订单。他们认为,宇通客车新品在性能、设计风格、舒适性等方面,都能很好满足越来越挑剔的旅客需求,

  这批新品客车将对今年的旅游和客运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也将使选择“黄金周”出游的旅客享受到公路运输带来的奢华体验。据悉,除了上海之外,宇通客车的巡展活动还将在北京、东北、西南、华东以及东南沿海等多个地区进行,是一次真正贯穿南北的“纵横之旅”。

  (崔莹)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