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创造力源自意大利-南京菲亚特倾情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3:41  新浪汽车

  2004年9月28日,一年一度的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据悉,南京菲亚特将在本届车展上籍东道主之便利倾力出击,全面展示“菲亚特”这个意大利最著名的汽车品牌,使中国的爱车一族大饱眼福。

  菲亚特品牌

  菲亚特集中体现了意大利辉煌的汽车工业文明,以及浪漫的意大利人赋予汽车在造型上的灵性和品质上的深厚功力。在长达一百多年的历史中,菲亚特向全世界奉献了无数独具亚平宁半岛风情的各式精品汽车。可以说菲亚特是一个汇聚多种品牌、汇集多种车型的公司――从最适合家用的小型轿车,到具有运动性能的多功能轿车;从具有贵族血统的高级轿车,到现代运动轿车标志的轿跑车;以及跑车中的极品法拉利……在菲亚特的百年中,菲亚特集团各个品牌均保持着自己的传统特色。这些汽车虽然具有不同的定位和用途,但是它们都拥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始终被消费者所喜爱的意大利“气息”。

  在这次的车展中,参展者将有机会感受到具有浪漫意大利气息的不同凡响的想像力和创造力,同时也可以感受到意大利的汽车生活时尚。

  在车展中,不同的车型将表现菲亚特不同的品牌内涵。从具备MUV概念的多功能轿车而吸引了汽车工业广泛关注的菲亚特Doblo,到在中国市场一直保持热销并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再到9月中旬刚刚推出的体现运动与激情的派力奥运动款,都会让观展者“大开眼界”。与此同时,在这次的南京车展中,菲亚特汽车公司的另一个品牌蓝旗亚也将参加展示。具有贵族气息的蓝旗亚,蕴含着文雅而尊贵的特性,体现了最具古典美的艺术和卓越的意大利科技。所有的这些菲亚特产品都体现了设计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反映了具有百年历史的传统菲亚特品牌。

  菲亚特派力奥运动款

  作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南京菲亚特将展出为了迎接F1中国而新近投放上市的派力奥运动款轿车。派力奥运动款是在菲亚特派力奥(具体型号)的基础上改进而成的。整体车身为法拉利红色,跳跃而富于动感,车身上几处“sport”标记,车厢尾部上方沿车身曲线设计的尾翼完美地嵌入后厢盖上方,与火矩形尾灯结合得了无痕迹,车身两侧底部增加了白色裙围,排气管也改成了具有金属质感的运动性排气管,口径增大了不少,轮毂也被漆成与裙边相同的白银色,圆润流畅,洋溢着菲亚特汽车一贯的别致和活力。车身内部进行了大约20多项改进,整体颜色以红色为主,配以黑色镶边。其实单冲着与法拉利同宗的血缘,派力奥运动款就已经具有绝对的吸引力。

  菲亚特Doblo

  此外,南京菲亚特还将展出多功能轿车菲亚特Doblo。这款造型别致的多功能轿车定会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

  菲亚特Doblo是一款中国汽车市场上从未有过的多功能轿车,它兼备了旅行轿车的方便、MUV的宽敞和越野车的外观,个性十足,从不循规蹈矩,无与伦比的实用性和通用性。这就是菲亚特Doblo,一款满足您和家人全方位需要的新概念多功能轿车。它是一款为城市一族提供朝气十足、潇洒随意和从不循规蹈矩的座驾,处处体现着意大利菲亚特家轿设计的风范。

  南京菲亚特紧凑型系列

  目前与国内消费者密切接触的,是菲亚特与其国内合作伙伴南京菲亚特合资生产的、具有当今国际先进水平的三款紧凑型家庭轿车——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等。

  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款车的外形设计均出自“二十世纪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的巨笔,全系列车型不仅体现了百年菲亚特的设计理念,洋溢着经典时尚的意大利风格,而且配置了同档次家轿所不具有的高级配置。从被年轻一族追宠的充满时尚气息的派力奥,到优雅大方被中国家庭称为首选家轿的西耶那,再到被休闲一族视为第一品牌的旅游伴侣周末风,南京菲亚特无疑在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规划出中国家轿市场的未来蓝图,为丰富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生活而不断创新。

  蓝旗亚Thesis

  本次,南京菲亚特还将展出蓝旗亚品牌的新旗舰,高贵气质与非凡价值的完美体现――蓝旗亚Thesis。蓝旗亚隶属菲亚特集团旗下,是一个超过60年历史的赫赫有名的品牌。在蓝旗亚Thesis发布之初就曾被作为礼物送给了罗马教皇。蓝旗亚一直以生产豪华轿车为主。虽然目前蓝旗亚车在中国并不多见,但作为意大利一个历史悠久的著名品牌,它在世界豪华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在欧洲,它也是非常少见的高档汽车品牌,是菲亚特高档轿车的烫金标志。

  南京菲亚特公司

  近年来,南京菲亚特在中国汽车市场独树一帜,以关爱驾驶者生活出发,提供无微不至、周到专业的汽车服务,首倡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汽车生活的理念,受到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欢迎。通过一年半时间内推出的三个新产品及其优异的市场表现,使得南京菲亚特步入了飞速发展的快车道,曾被业界评为“中国汽车50年发展成长最好的企业”。特别是今年以来,南京菲亚特以打造“品牌年”的战略指导思想,在推出了2004款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的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新颖、极富创造力的市场举措,为了迎接F1带来的汽车运动文化,又推出了充满活力的派力奥运动款。与此同时,南京菲亚特还推出一系列营销举措、服务举措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周到的服务。营销品牌“让你心动”和服务品牌“给你更多”的推出更是帮助南京菲亚特在中国轿车市场逐步确立具有核心价值的菲亚特品牌优势。

  本着“让所有人都可以拥有创新而吸引人的设计以及前沿的科技,智慧的解决方案使得驾驶生活更简单更有质量”的菲亚特传统理念,南京菲亚特不断创新,不仅提供了具有卓越性能的产品,更使国内消费者享受了以往只有少数高档车主才能享受的豪华服务。这些使南京菲亚特在广大消费者中间赢得极好的口碑和一致赞同。对消费者的尊重和关爱也使南京菲亚特获得了巨大的市场回报。

  在家门口参加车展,南京菲亚特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在收获的金秋季节,在南京这片土地,勤劳而又智慧的南京菲亚特人将向我们展示更多的风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