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节日车市优惠促销 主打文化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08:29  北京晨报

  三大车市节日不歇

  据记者了解,今年十一,北京的三大汽车交易市场亚运村、北方和中联都将在节日期间正常营业,同时他们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给节日车市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一年一度的亚市文化节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了,与以往的几届相比,这一次的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实用。在这次文化节中,在展示众多商品车的同时,还将伴随着美女模特的表演以及汽车音响、汽车改装的展示,尽情演绎汽车文化的魅力,这次文化节必将成为北京市民节日期间体会汽车文化的好去处。具体时间是10月2日至10月7日每天10时至11时30分和14时至16时两个时段,主要活动内容有“网上车市”现场汽车最新价格咨询、办理购车手续一站式服务方面的咨询等。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国庆期间推出的“国庆购车节”将给你一个购车的理由,点燃消费者的购车热情。此次国庆购车节以方便消费者选车、购车为前提,联合各大经销商于2004年9月28日至10月7日将以品牌“全家福”形式在北方市场东区分区域、分品牌进行展示。

  “十一”长假期间,中联汽车市场不休息,大部分驻场商家还采取了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来提升消费者的节日购车热潮,其中,一些品牌车型的优惠幅度大于平时,如:赛欧系列车型全线优惠16000元;凯越系列的优惠幅度也非常大;购中兴汽车新上市车型驰野2400有大礼赠送;富康新浪潮03款降价还送大礼,宝来系列车型不但价格上有优惠,还赠送价值2000元的汽车装饰;奇瑞东方之子、旗云、风云系列车均在节日期间推出特价车型;福特蒙迪欧、嘉年华系列车也开展降价促销活动;长城系列车型节日期间优惠5000元。

  9大品牌优惠促销

  近日,在本市最大的汽车服务贸易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看到,各个汽车专卖店和维修站都悬挂出“金色九月、惊喜连连”、“十一假日服务行动”等大幅标语,积极开展了各种购车促销和服务活动的宣传。汽修公司市场部综合业务室负责人张宝辉告诉记者:在一个月之前他们就开始策划各种方案,积极备战黄金周的到来,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一流水准的服务。由于公司动手早,准备充分,目前,汽修公司旗下20个品牌专卖店已经结合汽车生产厂家的降价政策,展开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包括特价让利、出行前后的免费检查等等,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丰富便捷的服务项目。

   奥迪:博瑞祥云汽车销售公司进行奥迪促销,在10月底前购买奥迪A6赠送野营礼包。

   东风雪铁龙:汽车一厂东风雪铁龙店将举办赏车会,试乘试驾者均可获赠精美礼品。十一期间订车者赠送1000元工时费,有机会大抽奖。

   南京菲亚特:博瑞祥琪汽车销售公司进行菲亚特促销,凡在9月30日前购买南京菲亚特系列轿车的用户,直接让利1.06万元。

   丰田:方庄丰田4S店将从10月1日到10月7日进行优惠黄金周活动,丰田全线车系特价大优惠。

   飞度:方庄本田站将举行本田飞度两厢上市展销。

   金杯:汽修三厂金杯站将举办金杯周岁店庆酬宾月活动。

   一汽-大众:博瑞祥恒汽车销售公司将举办一汽大众品牌车辆促销,十一期间购车送保险,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

   福特:北京陆鼎汽车商行将在9月30日前举办“感谢师恩,陆鼎福特倾情回报”活动,教师凭本人教师证购车享受意外惊喜。在陆鼎福特购买蒙迪欧2.0的客户均可获赠万元好礼。

   上海大众:上海大众页川店将在10月31日前举办“共享大众、共享爱车生活”活动,凡介绍购GOL、POLO的会员,赠千元礼品。 晨报记者 杨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