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现生活之美”车房展即将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51  新京报
众厂商携旗下主力车型参展,消费者将享受到多项优惠措施

  京开汽车汇展中心场地面积大,为参展车辆提供了施展空间,同时也为观众提供了优良的看展环境。本报记者康亚风摄

 

  德系车展会争艳

  ●亚之杰

  作为京城较大的汽车经销商,亚之杰(奥迪)、伯乐、世纪、北美与位于科技会展中心的进口车联合展厅在市场具有一定的地位,亚之杰(奥迪)、伯乐店分别是大众金融在京选定的首批9家试点经销商之一,而世纪与北美两家长安福特4S店更是占据了长安福特在京销量的半壁河山。此次亚之杰参加“发现生活之美”车房展,5大品牌10余款车型悉数登场亮相。

  ●大众页川

  作为上汽大众北京地区惟一一家五星级特许经销商,上海大众页川是上海大众品牌在京的旗舰店。总经理助理杜向阳介绍,页川此次将携帕萨特、桑塔纳3000、GOL等车型参加车房展。页川由上海汽车销售公司持有部分股份,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率先通过ISO9000和德国大众集团康采恩技术认证,维修量居上海大众全国经销商之首。

 

  美系车新车斗法

  ●首创森美

  上海通用5星级经销商,7000平方米占地面积为北京地区上海通用最大经销商。市场部经理闫俊红表示,首创森美将携上海通用赛欧、凯越、君威、GL8全系车型亮相车展。

  ●港龙基业

  Jeep—戴克—三菱联合品牌店。推广经理王晨表示,港龙基业将派出帕杰罗速跑、大捷龙、Jeep4700、Jeep2500(改装)、欧蓝德等车型组成的重量级阵容出战新京报车房展。

  ●天域祥兴

  通用汽车公司授权的三位一体汽车经销商,展示通用公司国产进口车型。销售总监吴志强表示,天域祥兴将推出欧宝旗舰车型新威达参加本报车房展。

 

  日系车新品争宠

  ●广本立水桥

  立水桥店创下了广州本田品牌的多项第一:第一家推出维修夜市;第一家承诺降价补偿;第一家推出上门保养服务……总经理史辉表示,立水桥店有两厢飞度、三厢飞度、雅阁等三款车型参加本次车展,希望京城车友通过新京报搭建的互动平台和立水桥店成为朋友。

  ●双龙伯乐海

  马、怡合精致标致两店位于南四环双龙怡合汽车园内。市场部经理严丽莉表示,双龙伯乐海马店除总店之外还拥有顺义、亚运村、杏石口三家分店,维修总量占北京市场海马车型60%以上;怡合精致为北京首批东风标致4S店,“蓝盒子”之一。本次车房展两店将联手推出福美来、普利马、标致307、标致206cc、标致607等多款车型。

  ●中冀斯巴鲁

  富士重工斯巴鲁品牌华北地区总代理,斯巴鲁旗下四员虎将翼豹、力狮、森林人、傲虎将在本次展会中同台亮相。总经理于建中表示,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涡轮增压三大核心技术将为驾驶者提供最完美的驾驶体验。

 

  商务车引领时尚

  ●瑞征汽贸

  瑞风商务车空间设计灵活多变,载人载货皆宜;而丰富的配置和低廉的价格使得瑞风在国内中高档MPV稳居两雄之列。与广州等地区相比,北京消费者对家用MPV的概念尚未完全接受,希望借助新京报车房展更好地向北京消费者介绍瑞风产品。

  ●中机恒诚

  代理依维柯、跃进卡车、新雅途等多个品牌。张经理表示:新雅途在同价位车型中动力性能遥遥领先,在新京报车房展期间,消费者将得到两次免费保养的服务。

 

  自主品牌强势出击

  ●奇瑞汽车

  作为中国汽车民族自主品牌的旗手,奇瑞汽车本次委托京城奇瑞经销商冀富捷携全系四款车型QQ、风云、旗云、东方之子参与本次展会,自动挡QQ很可能在展会上正式亮相。

  ●盛润商贸

  通田阁萝经销商,将推出0.8L和1.1L通田阁萝参与本次展会。经理王加富介绍,阁萝外形小巧配置丰富价格低廉,本次1.1L阁萝为新车在京的首次亮相,今后通田汽车还将推出天窗版、半景式、全景式阁萝。相信会博得京城消费者的喜爱。

  ●长丰猎豹

  郭保双经理表示,长丰此次将派出最新上市的黑金刚2.4L和猎豹飞腾两位主力“选手”上阵。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张齐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