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车巴黎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五大顶级车展之一的巴黎国际车展,一直是全球各大汽车巨头发布新车最为密集的盛会。在本届巴黎车展上亮相的新车,相信有不少会被迅速引入国内。而最有可能国产的新车,以及随之而来的全新技术潮流,也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索纳塔NF

  国产概率:80%

  预计价格:20万元~25万元

  经过全面的升级改进,现代推出的索纳塔第5代产品NF正式在巴黎亮相。NF采用了新的可变正时气门发动机、VDC(动力稳定控制系统),并分为2.0L、2.4L两种排量共九种款型。NF仍定位为中级轿车,还特别推出了针对女性用户的2.0L特别版,以及针对高端客户群的2.4L运动款。

  据有关人士透露,韩方极有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将NF引入国内市场。

  帕萨特B6

  国产概率:70%

  预计价格:20万元~35万元

  在此次的巴黎车展上,大众推出了全新改款的帕萨特B6,并有望引入国内。该车是首款沿用大众Concept C设计理念的新车,前脸的一体式全铝格栅与新奥迪有些相似,而其前大灯也换成了向上挑的曲线造型。

  动力系统方面,有1.6L、2.0L和3.2L共4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8L和2.0L共3款柴油机的丰富搭配。有消息称,今年底上海大众在推出首款国产大众MPV-途安后,就将小规模试产B6。

  铃木雨燕

  国产概率:60%

  预计价格:8万元~10万元

  雨燕的车身尺寸为长3.695米、宽1.69米、高1.5米,是一款与大众新甲壳虫有些相似的精致小车。

  长安铃木酝酿了一年多的“神秘新车”,就是新款雨燕。该车共有1.3L和1.6L汽油机,以及一款1.3L柴油机3种动力配置,预计售价在8万元~10万元。

  福特焦点

  国产概率:60%

  预计价格:12万元~15万元

  在巴黎亮相的福特焦点(Focus)车长4.152米,车宽1.998米,车高1.430米。内部设计相当独特,中央控制台和仪表板采用了圆滑的流线设计。

  Focus的性能表现和外形一样出色,1.6L的福特Zetec双顶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最大马力100匹,最高时速可达185km/h,从零到100公里加速为11秒。Focus有3门、4门及5门等不同型号,车身也有两厢和三厢尺寸。有消息称,福特有意将焦点放在重庆生产,而将高档车型布局在南京。

  雪铁龙 C4

  国产概率:50%

  预计价格:18万元~25万元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雪铁龙带来了两款全新设计的C4,包括轿车版和2门跑车版。圆滑流动的车身线条,及其0.28的低风阻系数是其最大亮点。C4的速度限制器、巡航系统、音响和车载电话都被集成到多功能方向盘上。此外,C4的驾驶辅助设备也别具一格,特别是航线偏离控制系统。当车辆在高速公路和主干道上行驶时,该系统会提醒驾驶者沿着道路标线正确行驶。C4的动力配置也极其丰富,有1.4L和2.0L共5款汽油机,以及3款共轨直喷柴油机可供选择。实习记者 邓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