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L8成为“2004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贵宾专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 11:03  新浪汽车
GL8成为“2004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贵宾专驾

2004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指定用车--别克陆上公务舱GL8

  新浪汽车讯 在9月24日开幕2004的“2004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上,别克GL8以其尊贵大气外观、充沛动力、安全平顺、宽敞舒适空间,以及领航高档MPV市场的卓越声誉,成为此次盛会的贵宾专驾,为数十位全球跨国公司中国总裁、国内实力雄厚的集团企业首脑以及政府高层人士提供用车服务。这是别克GL8与国内、国际高规格论坛和会议深厚渊源的再一次延续。


2004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指定用车--别克陆上公务舱GL8

  今天上午这次在京举办的工商界领袖盛会,主题为“决胜中国—共享未来黄金十年”,与会者包括可口可乐、柯达、思科、TCL、联想、UT斯达康等多家跨国集团和本土成功企业的高层领导以及政府官员。据论坛组委会介绍,这样一个聚集商界、政界精英的论坛,其会议环境和软、硬件设施都要与之匹配,因此他们首选具有大气风范、充满活力与时代感的别克GL8作为“贵宾指定用车”。

  在此次论坛上,由15辆别克GL8组成的“贵宾指定用车”车队,为举足轻重的经济界翘楚人士和政府官员提供了良好周到的服务。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就此评论:“本届论坛探讨的是国际化与本土化融合,这使中西合璧的成功之作别克GL8赞助论坛贵宾用车更具象征意义,GL8大气尊贵的外观和底蕴与这一高规格的活动非常契合。截至2004年8月底,别克GL8系列已经累计销售了77708辆,国际化与本地化优势叠加,也是该产品在中国汽车市场制胜的要素之一。”

  别克产品担纲国际国内重要经济、文化活动用车任务已是驾轻就熟。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高档公务商务旅行车,别克GL8大气沉稳的外表和卓越的内在品质,非常契合社会精英的形象与要求。随着中国在世界经济舞台上的地位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国际会议在中国举办, 别克GL8和别克轿车也频频成为出席重要活动贵宾的首选座驾。如:APEC会议部长级官员和部分代表团成员用车;第九届全运会的全部会议用车;珠海世界经济发展宣言贵宾用车;哈佛商学院全球领袖论坛指定用车等。这些既表明上海通用汽车大力支持国家和社会事业,同时也是社会对具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别克产品的充分肯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