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动力车迎来扩张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7: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于汽油价格不断上涨,混合动力车正在迎来扩张时代。

  在销售方面,美国市场本田Civic(思域)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在今年3-5月连续创下历史新高,今年1月至5月的销量比上年增加了约20%,Civic在美国市场只有10天的库存量,远低于该公司认为比较合适的65天的库存。今年6月,由于销售紧俏,丰田汽车公司的Prius甚至在美国市场出现了加价销售的现象,经销商把每辆车的标价提高了5000美元。由于订购Prius轿车要等待半年以上时间,许多经销商甚至停止接受新的订货。由于积压了大量订单无法交货,本田美国公司已要求日本总公司加紧生产和供货,并停止为Prius轿车做电视广告。

  除了在产的混合动力车销售紧俏之外,各个厂家也正在争相推出混合动力新车,迎接新时代的到来。如本田表示,将在中型轿车雅阁上应用电动和汽油双驱动技术,这将是中型家庭轿车首次使用混合动力技术。丰田则表示将在佳美轿车上使用混合动力技术。雷克萨斯(凌志)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辆混合动力SUV。日产也表示将在2006年推出油电混合的Altima车。此外,福特汽车也于8月开始批量生产全球首款混合动力SUV“EscapeHybrid”。(李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