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O突然辞职 加拿大三菱公司前途未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41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三菱加拿大销售公司CEO兰蒂·瑟尔斯日前突然提出辞职。有关人士预测,许多三菱北美的雇员可能在未来的几周内离职,这个已经处于困境的公司将面临更多的问题。

  多伦多的一位汽车分析家表示,“能够断定瑟尔斯的难处,加拿大汽车市场是一个极为不利于三菱汽车发展的环境。”他说,加拿大的经销商也同美国经销商一样,在同日益下滑的汽车销售市场作斗争,但加拿大市场上的三菱车太少了,所以很难通过服务和维修获利。

  据悉,瑟尔斯于1998年加入三菱,担任美国北部地区零售业务的主管。2002年他被派往加拿大主持新公司的工作。(方笑菊 编译)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