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 9-3敞篷车深圳预热上演个性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1:02  新浪汽车

  敞蓬车并非只是适合艳阳晴空的“第二辆车”,一款融合运动型轿车和跑车双重功能的敞蓬车将成为国内高档进口车市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诉求的“第一辆车,第一选择”。9月中旬,Saab 9-3敞蓬车在深圳预热,不仅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一款真正以实际驾驶需求为导向,适合全天侯、全季节,能充分体现个性特色的汽车产品,更提出Saab萨博式生活方式的创意概念,进一步展现了Saab萨博以个性化打破消费者思维定势,划分国内高档进口车细分市场的宏图大志。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市场部总监蔡庆成先生在预热活动中表示,“单一的车型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要求,多元化的现代生活需要车辆能具备不同的功能。Saab9-3敞蓬车真正实现了消费者在车辆多功能性方面的需求,对中国高档进口车市场的消费者来说,它是一款真正令人耳目一新的购车方案,更是一种全新的Saab萨博式生活方式。” 而在Saab9-3敞蓬车2003年的上市活动中,Saab萨博汽车公司全球总裁彼得.奥格森先生也以“能满足消费者最高期许的终极跑车”来形容它。

  会上,一组由Saab萨博公司独立调查得出的,关于Saab 萨博敞蓬车消费者的调查结论更证实了这一趋势。典型的Saab敞篷车消费者中专业成功人士占了绝大多数,他们崇尚个性,并拥有独到的鉴赏眼光;他们不但事业有成,更懂得全情享受生活。女性驾驶者在敞篷车这类车型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高,不过Saab敞篷车的拥趸者仍然以那些拥有较高学历的男性居多。他们凭借广博的兴趣,将Saab萨博式的生活方式引入潮流。

  这次活动的主题“悠游天地,自在生活”正是Saab萨博式生活的最佳写照。上天、入海,环岛公路以及海滩艳阳,敞蓬的生活方式反映了其拥有者积极乐观的态度。而从具体产品的角度来说,Saab 9-3 敞蓬车作为一款真正以实际需求为设计理念、综合了运动型轿车和跑车特色的产品,其真正的意义在于让中国的消费者领略到全球最先进汽车设计理念,为国内高档进口车市场划分树立新的标准。

  此次引进中国的是Saab9-3敞蓬车系列产品中的顶级款Aero。作为一款特别针对高欣赏品味、高鉴赏水平消费者的产品,敞蓬车被业内认为其设计、质量、功能都代表了制造商的最高工艺水平和技术水准。Saab 9-3 Aero敞蓬车与一味讲求奢华或者苛求特色外形的品牌不同,在运动性、驾驶性能等方面远远超过普通运动性轿车,而在实用性、舒适度和灵活性方面,却让跑车望尘莫及。其结构的完整性、内在品质和行驶性能诸方面都达到新的高度,并集创新的载物空间设计特色于一身,使其向传统的敞篷车和旅行车发出挑战,并成为高档进口敞蓬车市场的佼佼者。

  事实上,继引进Saab 9-3运动型轿车,Saab 9-5轿车后,Saab萨博将代表其20年来敞蓬车研发最高成就的9-3 Aero敞篷车引进中国,进一步完善其在国内高档进口车市场的产品结构,产品线已经覆盖高档运动型轿车、轿车及高档敞蓬跑车等细分市场。另外, 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继首家在深圳开业后,今年下半年还将陆续开出10余家。就此,Saab萨博从产品、服务两方面着手,为中国消费者全力打造“全方位个性体验”的思路清晰可辨别。

  Saab 9-3敞篷车与已经上市的9-3运动型轿车同属Saab萨博最近价值45亿美金研发计划的最新研发成果,都体现在Saab萨博的最新技术成就。

  从外观上来看,Saab 9-3 Aero敞篷车的造型十分醒目,线条洁净而流畅,但又绝无冷漠或简朴之嫌,充分显示出北欧设计的典雅韵味,既适合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时间,也适合周末的休闲时光。同时,Saab 9-3 Aero敞篷车继承以驾驶乐趣为核心的理念,结合广受赞誉符合动力学的运动车底盘,车身结构的强度比前代车型增加3倍,低噪音,低振动,其制造质量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全新动力系统,动力输出更加平顺,提供远超过同级竞争对手的强劲动力和均衡扭力。全自动的特制软顶篷拥有3项创新技术,加之继承了Saab萨博轿车类似飞行员座舱设计的驾驶舱等传统特点,使Saab 9-3 Aero敞篷车拥有豪华轿车般的内部环境。

  而在追求优异性能的同时,Saab萨博在安全领域所进行的深入研究成果在业内也是首屈一指的,在权威的欧洲新车评估组织(NCAP)的安全测评中荣获最高五星评级,Saab 9-3 Aero敞篷车成为全球唯一一款获得此项殊荣的敞蓬车。Saab萨博汽车也因此荣登全球安全榜首,并成为唯一一个全系列产品均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组织(NCAP)安全测评最高五星评级的汽车品牌。

  据悉,Saab 9-3 Aero敞篷轿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推出,市场指导价为66.8万。

  2000年归于通用汽车旗下的Saab萨博起源于瑞典飞机公司,是欧洲市场著名的高档轿车品牌,有着深厚的航空科技渊源,并在高档轿车市场始终保持着特立独行的风格。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2003年通用汽车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近860万辆,约占全球汽车市场15%的份额。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五家合资生产企业、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11,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及雪佛兰等产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