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形酷似丰田RAV4 北旅本月推出运动之星-卡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0:10  华夏时报

  昨天,记者从北旅公司副总经理丁光俊那里得知,北旅公司即将推出一款新酷都市休闲车。这款车名为“卡乐”,上市时间就定为本月,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据丁光俊透露,卡乐这款车是北旅与浙江永源集团合作开发的产品。卡乐吸收、借鉴了一些国际知名品牌的外形设计,它的消费群体定位于那些追求新奇、动感的都市新青年。卡乐配备2.0L/2.4L三菱发动机,前期推出的将是三门车型,另一款五门车型将于明年推出。除电了电动车窗、空调、助力转向、CD机、电子除霜等常规项目外,卡乐还配有电动天窗。

  记者了解到,浙江永源集团是一个民营企业,下辖永源摩托车、永源塑业、永远塑胶、永源房产等子公司,另有上海申科、永源机械、华飞车轮等松散型控股公司。此举进军汽车行业,永源集团已花费了3年时间和数亿元的投资。

  本报记者亲眼看到这款车的时候,感觉外形小巧,动感颇足。进一步端详发觉这款卡乐的外形酷似丰田RAV4。据了解,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其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而据记者了解,2003款丰田RAV4在国内的的售价高达36.8万人民币。

  与奇瑞QQ酷似通用SPARK、双环来宝酷似本田CR-V一样,酷似丰田RAV4的卡乐低价上市也必将引起市场的波动。丰田公司的RAV4并没有在中国投产,投产在天津的是另一款小型城市多功能车达路特锐,其9万多元的价格将会与配置更高、价格差别不大的卡乐形成正面冲突。

  华夏时报 范胜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