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奔驰概念车Vision R将登场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47  车讯网

奔驰豪华概念运动旅行车Vision R

奔驰豪华概念运动旅行车Vision R内饰

  奔驰开发的创新的过动型旅行车现在变得更加的多才多艺。在这04年的巴黎车展上,这个斯图加特品牌发布了这个以未来为导向的旅行车的2个变种概念车Vision R豪华型运动旅行车欧洲版以及新加入阵容里的Vision B紧凑型运动旅行车。借此机会奔驰也向公众揭露未来新的车型家族。

  设计、风格、尺寸,这些运动型旅行车的共同特点靠就了他们的个性以及与众不同。出色的前端线条设计强调了其强健的姿态,而装备的高扭力CDI柴油引擎亦同样表达了运动的特点。Vision R上面装备了最新开发的V6引擎以确保出色的性能。它的最大马力有218匹,而在1800转时有惊人的510牛的扭力输出。宽敞的座椅空间,令人陶醉的舒适性以及出色的实用型这些都是奔驰运动型旅行车的共有品质。

  Sports Tourer(运动型旅行车)的概念最早奔驰是在2002年提出的,将一些家用车的优势融合在一起,比如运动型的轿车,旅行车,客货车以及SUV等来建立一个新的车型类型。而展示车在各个方面,比如尺寸,舒适性,实用性,性能以及操控性上都给人印象非常的深刻。

  Vision R

  Grand Sports Tourer "Vision R"的欧洲版轴距为2980毫米,座位布局是4+2设计。乘客有单个的座椅,非常的舒适,其空间水准超过许多豪华轿车。再加上全真皮包裹以及上等的木材、铝材修饰,赋予驾乘人员一个宽敞,前卫,豪华的移动环境。

  得益于其4轮驱动,空气悬挂以及强劲的新V6柴油引擎,这台庞大的运动型旅行车能给予驾驶者所需要的动态驾驶乐趣。装备了7G-TRONIC 7速自动变速器,这台218匹6缸引擎100公里油耗低于9升,排放达到欧4标准,其它的还有微粒过虑系统能有效的减少颗粒排放。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巴黎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