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一代的BOXSTER2座跑车即将亮相巴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27  车讯网

 

保时捷boxster

保时捷boxster与boxster S

内饰

保时捷在04年巴黎车展上推出新款的入门级运动车boxster以及更高性能的兄弟boxster S。这2款型号在外形上都有较大的改动,采用了更强劲的引擎,更多的增强了操控,以及更多的主动以及被动安全特性。所有的设计意图都是让这台中置引擎的2座跑车有更多的驾驶乐趣,使其在同级中更有竞争力。

  新一代的Boxster是更为成熟的运动车。大胆更精细的设计强调了其独有的个性,尤其是更大的前面,侧面进气口设计。外表上的亮点有新设计的车头及头灯,更为运动的车侧裙边以及更大的侧面车窗。

   Boxster的2.7升以及Boxster S的3.2升水平对置6缸引擎未有改变,但马力有所增强。Boxster的马力从225匹增加到240匹,而Boxster S的马力则从258匹增加到280匹。这是迄今为止在Boxster上用的最强劲的引擎。如此而来Boxster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6公里,而Boxster S则可以达到268公里。Boxster的0-97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Boxster S则只用了5.2秒。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巴黎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