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为基品味为翼:东风标致带来崭新轿车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0:14  新浪汽车

  作为在中国市场投放的开山之作,东风标致307被寄予了太多的希望。当然,法国雄狮确实已经成为目前中级汽车市场最受关注的一颗新星,万众瞩目的它的确有其独到之处。

  与奔驰同被尊为世界汽车历史最悠久的两大品牌,标致狮王驾临中国,是以国内汽车界“新文化运动”倡导者的身份出现的,它向消费者传达着一种全新的对轿车的理解和认知。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法国雄狮在欧洲堪称顶级的性能品质,更多的是向国人充分展示了源自法兰西的“品味”之风。

  4月21日,第一辆东风标致307在武汉神龙公司下线,新星的诞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关注,各地媒体纷纷报道。一时之间,东风标致307成为了车市热潮的代名词。

  5月27日,全国第一家蓝盒子在北京正式启动,标志着东风标致已准备好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世界级标准的服务。

  6月9日,北京车展上,东风标致展台以气质优雅的蓝盒子形象出现,吸引了不少车迷的目光,东风标致307的价格公布更是获得了最受关注的车展新闻大奖,足见消费者对这款轿车的关注程度。

  7月8日到15日,东风标致307“驾驭梦想”媒体试驾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的专业记者们汇聚一堂,先“驾”为快。全开放式的试驾显示了东风标致对产品的充分自信,其性能的超凡和品味的不俗魅力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记者对其甚为体贴的人性化设计更是赞不绝口,纷纷评价东风标致307是一款给用户带来较高生活品味的车。

  “品味成功,品味生活”是厂家对东风标致307的产品定位,强调的是在品质无可挑剔的同时,东风标致307更是一款高品味的轿车,它具有不可复制的独特魅力。而307的拥有者尤其是一个成功者,他优游于事业和生活中,拥有强大的内心和坚定的信念。在他心中确信:只要我付出努力,没有不可能;只要我有所愿望,世界都会随之响应!这种成功者的心态,东风标致把这种心理定义为“世界为我所用”。这种由车及人的转变,不仅是东风标致更关注人性化的产品理念使然,更标志着从品质到品味的提升,它对轿车进行了划时代的阐释,轿车不再仅仅是出行代步的工具,更是其拥有者品味的象征,是代表着车主个人形象的“汽车名片”。这种以高品质为基础的高品味,也是东风标致给国内汽车行业带来的一股清新的“享受轿车”之风。

  不久前,东风标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支全新的电视广告片,力图将东风标致307的形象完美地呈现给广大的消费者。广告片体现出东风标致对自身产品的强大自信,传递着这样的信息:东风标致307带给驾驶者的将是新成功者的感觉:世界将因我的成功而动。凭借这支倾力打造精品广告的强力渗透,东风标致将更细致地阐述他们对成功事业、品味生活的独到理解。

  要想在中国的轿车市场上尽情飞翔,尤为重要的是给雄狮添上“品味”这对强劲有力的双翼。东风标致完美地把这一点和自身产品品质的优势结合起来。来自法兰西的蓝色旋风给国内车市带来了一股新鲜纯净的空气,它的出现,必将吹奏起东风标致307“品味风暴”席卷中级车市场的响亮号角。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