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停车场管理员代劳倒车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28  京华时报
北京一停车场管理员代劳倒车惹祸

图为停车场管理员被警方带走。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 (实习生周梁) 昨天上午,在双安商场东侧一停车场,一辆车牌号为吉H17798的本田雅阁轿车先是倒车时过头,将一眼镜店的左边玻璃大门撞碎,又猛然前冲撞进一家报刊亭。目击者称,本田车开出停车场时,车主请车场管理代为倒车。

  目击者周先生称,上午9时50分许,本田车车主准备开出停车场时,主动要求停车场管理员代劳,但管理员上车后前冲后撞,不但撞碎了眼镜店玻璃,还将报刊亭两名工作人员撞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指挥清障救援车把肇事车从报刊亭里面拖出。警方随后将一名着黄褐色制服的停车场管理员带走。本田车的车主则在现场和眼镜店商谈赔偿事宜,并掏出1000元交给报刊亭内的两名伤者。两名伤者李秀媛和陈艳春被送到水利总医院进行治疗。经诊断,李秀媛左脚踝粉碎性骨折,陈艳春右小腿软组织挫伤。

  对于为什么会请人代劳倒车,本田车车主一言不发拒绝回答。目前,中关村交警支队正在调查此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