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 中级车市场的“新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的汽车市场,最让人难忘的就是硝烟四起的“价格战”。由年初的15万元以下的车型开始,车市“价格战”迅速席卷了整个汽车市场。到8月份,降价车型主要集中于15万元到20万元之间的车型,中级车市场成为汽车市场竞争的主战场!在这个战场上,不仅有帕萨特本田雅阁等“老将”,更有索纳塔、君威蓝鸟等“新军”;除了价格之外,从产品到服务,每一个环节的竞争都异常激烈。

  然而面对中级车市场的猛烈炮火,依然有人敢于冒着炮火前进!在今年7月份一次气氛热烈的“千里马”竞技活动中,已经在2004年屡次做出惊人之举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不仅请来了中国的“跨栏王子”刘翔来营造轰动效应,向媒体公布了他们又一次惊人的举动:一款中文名称为“远舰”的中级轿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对于这个中国汽车界的新兴企业而言,染指中级车市场,他们需要具备的不仅仅是产品、服务和网络,更需要具备的是胆识、是气魄。

  东风悦达起亚可谓是近两年中国汽车市场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后起之秀,旗下的“千里马”、“起亚嘉华”等产品都屡次掀起车界热潮。“千里马”轿车挟“刘翔”的强劲动力,在经济型车领域创造“420天夺冠”的车界神话;“起亚嘉华”以“空军一号”的气势席卷车市,在强大对手GL8的压力下,上市当月就创造MPV1051台销量的优良纪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