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买宝来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11  新浪汽车

  03-04年我的宝莱宝宝大事记

  新浪网友:cihuiliang

  记得当初决定买车的时候曾经极其诚恳地征求过2岁的小侄女的意见。我郑重地问她:“宝宝,姑姑要买宝莱车,你说买什么颜色的呢?”小侄女忽闪着一对清澈的大眼睛,抿起红红的小嘴,坚定地回答:“蓝色。”而后,又努力地点点头,不遗余力地为自己的判断而肯定着:“对,就是蓝色的。”都说幼儿的话是真实可信的,可糟糕的是我偏偏没有听从小侄女的意见,最终把糖果白的宝莱开回了家。从此,我的宝莱宝宝与我开始了共同患难的艰辛历程……

  03年8月19日

  天气燥热得让人发疯,我以拿到驾照之后仅上路6小时的拙劣车技和超人的勇气把刚刚属于我的宝莱宝宝开了回来。我想必是紧张的,因为一向不爱出汗的我居然全身都被汗湿了。我越紧张就越出汗,越出汗就越紧张,直到我意识到我的出汗和紧张根本就没有直接关系,直到我发现我的新车的空调根本就没有冷风。于是,宝宝还没进家门就光荣地进了汽修五厂。

  03年8月21日

  第一次开着有冷风的宝宝回家就遭遇了弥天大难。在进院门的时候非但忘记了回轮,还把刹车错踩成了油门。花坛边的铁护栏被稀里哗啦地撞倒了一大片,露出土面的铁管子也被撞裂了,而我的崭新漂亮的宝宝在顷刻之间变得面目全非。我的表情起先是木然的,随后慢慢地扭曲,最后在极端扭曲的情况下演变为嚎啕大哭。我边哭边发誓从此以后再也不开车了并且决定就此把车卖掉。车毕竟没有卖掉,可是却带着累累伤痕再次光荣地进了汽修五厂。

  03年9月27日

  早晨起来就神情恍惚,匆匆忙忙地赶去见一个客户,在蓟门桥上被警察无情地围追阻截。面对警察,我一脸的无辜。当警察准备对我进一步采取惩罚措施的时候,我先发制人地问道:“我怎么了?”他惊异地说:“你还问我怎么了,你走的是公交专用车道你知道么?”我的脸色苍白,眼睛里隐约闪着泪光说:“您别追究我了,我着急啊。”“着什么急啊?”他问。“我心情不好,刚刚遭受了很大的打击。我急着去看病。”我回答。这次警察似乎对我产生了一点好奇心,他接着问:“你看什么病啊?”“看心理医生。”不知道警察是真的发了菩萨心还是害怕我再受刺激当街“发了疯”,居然就这么放过了我。

  03年12月24日

  圣诞前夜被一辆可恶的卡车莫名其妙地剐了,宝宝的整个半扇都受了伤。最痛心的是卡车逃逸了,而我还没来得及记住车号,于是温暖浪漫的圣诞夜在叫嚣的寒风中化为乌有。

  04年3月12日

  拔牙可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而拔牙后鼓着麻木的腮帮子,在倒车的时候莫名其妙地撞到大树上,把后备箱撞得几乎“消失”则更加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从那以后便发誓一旦身体有恙就决不开车!并且不再相信倒车雷达!

  04年5月8日

  五一长假过后的第一天简直不宜出行。调头的时候我是没停车让行,可是那辆大公共也确实是突然强行并线的啊!也怪我,明明感觉不妙,却加油直奔大公共而去。我坐在车里安然无恙,若不是看到大公共最后排的人仿佛兔子一般跳将起来,真不知道状况是如此之严重。然后,我遇到了一位好警察――笑容可掬,神态慈祥。他不断地安抚我“受伤的心灵”,耐心地帮我分析事故责任,临走的时候还摆摆手说“没事,别着急。把车送修理厂,又不用花钱。没两天就和新的一样!”

  小剐小蹭在此不值得一提。总之,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的宝宝进了10次修理厂,虽然没有致命的大伤,却也受了不少的苦。跟了我,可真难为它了!好在从5月8号到现在,我已保持了120天无事故安全驾驶的记录。(先“呸”两声,不然呆会出门没准就有事。)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