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下月出新车海域303 飚风2代M203让利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26  信息时报

  近日,记者从吉利汽车广州总代理铭智汽车公司了解到,华普汽车将于10月份推出一款新车M303。而9月1日,上海华普总部宣布旗下飚风2代、M203两大系列5款车型自当日起实行让利优惠,降价幅度2000~8000元。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降价意为即将推出的新车让路。

  三厢新车M303下月推出

  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是吉利控股集团下属企业,吉利的家用轿车系列已经形成了一个涵盖3万~10万元的产品梯队。作为吉利品牌的中高档车型,华普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两款车飚风2代和M203都是两厢车型,排量为1.3L和1.5L。为了拓展产品线,上海华普将于10月份推出一款新车M303。据透露,M303是在原上海华普轿车的基础上进行改造设计,而全新推出的一款三厢车。

  降价是为新车让路?

  9月1日,上海华普轿车决定对旗下飚风2代、M203两大系列5款车型自当日起实行让利优惠,优惠幅度为2000~8000元。据记者了解,华普M203自2003年8月下线,今年1月上市,飚风2代则于今年4月25日推出,近半年来,这两款车在广州每月的总销量大约为20台左右,广州周边城市如东莞、深圳的情况也差不多。分析人士认为,此次飚风2代、M203两大系列5款车型降价意在为将出的新车M303让路。据记者了解,新车M303有望最终取代M203,而M203近期是否停产将视市场而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M203很有可能将停产。

  (时报记者 张国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