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颜色价格样样重要:出租司机的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09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选车型

  桑塔纳3000没见过,不过桑塔纳2000就挺宽敞的了,后排座空间大,后备箱也挺大的。

  桑塔纳3000,大众的车熟,维修方便,哪都有维修点。

  捷达啊,省油,皮实。

  红旗!北京就该开红旗。对内对外红旗都没得挑。对内,老百姓坐红旗车不比坐帕萨特、奥迪差;对外,红旗自主品牌,体现民族精神,北京形象啊!

  红旗体现民族精神,别到时候外国人来了北京,满大街跑的出租车都是国外的车型呀!

  我觉得车型主要考虑的就是油耗。还是小型车好,省油,也符合北京的路况。另外就是大众车型,维修方便,零配件好找。

  现在这几款车都挺费油的。我觉得奥拓就不错啊。出租车主要还是为中国人自己服务的,没必要做给别人看。

  我认为还是油耗最重要,如果换2.0以上排量的车那不是更费油了?我们司机其他都好凑合,最在意的就是油和维修方便。

  要大厂家的车,质量可靠,维修方便。

  国外的车质量好,可是维修费用高,油耗也高。尤其是德国车。国产车维修方便,配件便宜。

  夏利的确该淘汰了,尤其到了夏天,又脏又热,司机乘客都遭罪,也有损北京形象。

  今天拉了俩外地的,他们都说北京的出租车档次太低了,该换了。

  老百姓就坐捷达,外国人、有钱人可以用帕萨特、奥迪。

  -选颜色

  颜色无所谓,醒目一点就行。

  绿色就不错,看着也舒服。

  红的的确不行,看着就躁。换个醒目一点的,用一种或两种和谐一点的颜色吧,但也别太花了。

  我看那紫的就不错,配上灰的底,挺好看的。

  绿的好,环保色。

  在车身上打广告也不错啊,像公交车上的广告都挺好看的。

  黄的吧,挺醒目的。

  美观就能体现北京形象,不一定非要用黄色代表皇城。

  无所谓吧,比现在的红色漂亮点就行。

  看到渔阳的车了吗?那样的绿色,我觉得就不错。

  -选价格

  再落点,坐车人还会多一点。

  夏利淘汰以后,车价还可以再降点,降两毛吧,一块四左右,老百姓更容易接受,毕竟还是普通百姓坐车的多。

  现在这价格就差不多吧,一块六,再低,我们没钱挣;再高,老百姓不接受。一块六差不多吧,是个大家都能接受的价格吧,一下子涨了,怕老百姓不认账啊。

  再高了,老百姓承受不起,毕竟北京的出租车还是为普通市民服务的。

  可以再涨一点,两块以内吧,该打车的人还是得打车,不打车的,你再便宜,他也还是坐公交车。

  统一价格吧,这样就不会挑车了,看他们一块二的车来一辆走一辆,我都在这儿呆了一个钟头了。

  统一价格是不现实的,换了车肯定要涨价。

  那么趴宾馆、机场的车就应该定在两块钱以上,跑大街的一块六就差不多了。

  在国外很多地方,打车的都是有钱人,出租车也都是大奔。现在北京没到这份儿上,那么车型、价格就应该拉开档次,不同的车型、价位服务不同的人群。

  -气和油

  气儿质量不行,爱堵电喷发动机。

  我们现在基本都不用气儿了。磨损太厉害了,省下的油钱还不够修车的钱呢。

  这车本来就不是给用气儿设计的,改装过以后开着不舒服。

  气儿的燃点高,对机器磨损大。

  燃气系统不好,经常坏,修它还得多花钱,还不如用油呢。

  用气儿省是省,但不方便。尤其是跑远途,郊区加气站不如城里多,还有好多都撤了。

  不安全,能闻到味,却找不到哪漏了。

  只要把气的质量提高了,用气儿应该还是有前途的。毕竟它的确节能环保。

  用气儿好,省钱啊!

  -降份儿

  换什么车我们不关心,我们只关心什么时候给我们降份儿钱。

  现在一个月就挣1500块钱,我们都干不下去了。

  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还就挣那么点钱,还不如开黑车呢。

  我已经开了十二个钟头了,这才刚把份儿钱挣出来。

  我们一天也就只能挣50块钱吧。

  油价又涨了,份儿钱也不给我们降,明年我就不干了。换不换车不是我们最关心的,什么时候给我们降降份儿钱才是最重要的。每天都干12个小时以上,一天都没有休息。累得一身的病,还挣不到钱。(汪玮)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