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西单家庭用车展 圆百姓经济轿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00  新浪汽车

  面向工薪阶层展示 圆百姓经济轿车梦,“2004·秋季北京西单家庭用车展”。

  新浪汽车讯 由北京青年报主办,北京市华宇旅游公司承办的“2004秋季北京西单家庭用车展”将于2004年9月7日--12日(周二至周日)在北京西单文化广场举行,本次车展为期六天,是北京青年报继4月中旬成功推出“春季北京西单家用车展”后,为京城普通购车者在金秋献上的又一道汽车消费大餐。

  本次车展延续了春季车展的几大优势:1、展出时间长。普通车展从9:00点开始至17:00点结束,主要是白天展示。本次车展则充分利用全天的时间展示,白天广场上人流熙攘,夜晚灯火辉煌,一幅幅精美的汽车宣传画栩栩如生,一辆辆新车流光溢彩,引人驻足观赏,成为长安街沿线的一道风景。直至晚间21:00点结束,可谓是全天不落幕的展示。摈弃场馆展示的场地封闭、时间有限的不足,利用西单文化广场的巨大客流量和开放性,发挥广场紧邻长安街和西单商业街的区位优势。2、参观不收取门票。下班归来,晚餐过后,消费者可以随时到西单文化广场品味汽车消费大餐,欣赏汽车展示美景,免除了市民辗转于周边车市的疲惫与不便。3、参展的新款车型多。售价在10万至15万元的家用车是本次车展的主角,包括大众、通用别克、海南马自达、哈飞、广州本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东风标致、奇瑞等,同时一些新近下线的新款车也将在车展中与广大市民首次“亲密接触”。相信包括海南马自达04款福美来新悦级、精英级天窗版、广州本田飞度1.5MT\CVT、奇瑞、奇云CVT款、东风起亚嘉华、东风日产蓝鸟至尊、东风标致307在内的众多汽车新贵将为购车者带来超强的视觉冲击。

  金秋九月,由权威媒体主办,面向普通消费者,旨在推广家庭汽车消费的“2004•秋季北京西单家庭用车展”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为汽车经销商搭建了一个提升品牌形象、扩大汽车销售的舞台,也为购车者提供了一个现场看车、选车、买车的绝佳机会,必将为京城车市注入新鲜的动力,引燃新一轮的购车高峰。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