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刹海名人居出行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9:49  北京娱乐信报

  开车逛北京

  什刹海地区是名胜旅游区,环境优美,名人故居很多。由于这些名人故居大多地处胡同内,路窄,停车受限,很多人想开车去游玩却不知该怎么走最方便。最近,西城交通支队民警帮助大家选择了几条绕行路线,市民可选择前往。

  银锭桥:从平安大街前往,可从什刹海体校丁字路口向北,进入前海西街,顶头后右转(只限16时前右转),沿河边走即可到达银锭桥。如16时后或其他时间内,需顶头后左转进入柳荫街直行,再右转进入后海南沿,直行即可到达银锭桥。

  如从德胜门前往,可在德内大街向南行驶约300米处时,左转进入滨海胡同,再继续直行到达银锭桥。

  宋庆龄故居:从鼓楼路口方向前往,可从鼓楼西大街进入路南侧的鸦儿胡同(仅限小客),顶头后右转直行100米左右,再左转进入后海北沿(河边),路北侧300米即是。

  从平安大街前往,可从什刹海体校丁字路口向北,进入前海西街,顶头右转(只限16时前右转),沿河边经过银锭桥,下桥左转进入后海北沿,直行800米路即可到达。如16时后或其他时间,可在前海西街左转进入柳荫街,再右转进入后海南沿,过银锭桥后按上述路线即可。

  从德胜门前往,可在德内大街向南约300米处时,左转进入滨海胡同,再直行500米路北侧即是。

  恭王府:从平安大街前往,可从什刹海体校丁字口向北行驶,进入前海西街,然后顶头左转,在停车场右转,进入柳荫街,路东侧即是。

  从德胜门方向前往,可从德内大街向南,左转进入定阜街,直行后到达三角地停车场,左转至柳荫街,向北直行约200米即可到达。

  郭沫若故居:由平安大街前往,可在什刹海体校丁字口向北,进入前海西街,直走约100米路西侧即是。

  梅兰芳故居:从德胜门方向前往,可从德内大街向南,右转进入护国寺街,路北侧即是。

  从新街口前往,可在新街口南大街进入护国寺街,向东直行即可到达。

  从平安大街前往,可在厂桥路口向北进入德内大街,十字路口左转进护国寺街。

  停车地点:地百商场前、前海西街至柳荫街北口一线。

  特别提示

   1.前海西街北口(体校丁字口向北顶头处)16时之后禁止右行。

   2.银锭桥东南角向前海北沿方向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

   3.银锭桥西北角向地安门商场方向为单行,且道路狭窄。民警提示由地安门商场进入什刹海的司机,在河沿向左转,继续直行可驶入平安大街,否则极易发生阻塞。

   4.什刹海内道路狭窄,司机朋友务必按规定停放车辆,避免对游人及周边百姓的出行造成影响。

  刘晓珑 梁鹏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