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座中巴塞进个60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9: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席晓玲)一辆核定载客17人的中巴校车,硬是塞进去60个学生。其中最大的15岁,最小的只有4岁半。
8月30日早上6点20分左右,在西四环路岳各庄桥北侧,四辆分别开往石景山台京学校、树人学校、黄庄学校的超载校车,被丰台交通支队卢沟桥队值勤民警拦下。其中,一辆车前部挂有“北京市石景山区台京学校”红色横幅的中巴车,核定载客17人,却硬是塞进去60人。由于贴有深色太阳膜的车窗很难看到里面,民警让司机打开车门,可因为人太多,车门很难打开,后来在民警的帮助下,才将门慢慢打开。几十个孩子和几十个书包挤在一起,大的抱着小的,小的扶着大的,车厢内一点空隙都没有,民警赶紧让孩子们下车,一点人数正好60个人。记者注意到,司机在出示完各种证件后,悄悄地将车前的横幅摘了下来。

该校校长说,这是一所民办学校,70%的学生都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弟,学校共有四辆校车,全部是租用个人的。有两辆车是接送由丰台方向过来的学生,可当天早上其中一辆车坏了,只好用一辆车接。他表示,马上就与公交公司联系,租用公交车接送学生,并一再强调会对学生安全负责。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