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长城看长城登长城”活动拉开帷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1:07  新浪汽车
“驾长城看长城登长城”活动拉开帷幕(图)

参观发动机生产基地

  8月27日至30日,长城汽车公司内一片节日氛围,“热烈欢迎长城汽车用户回家看看”的横幅悬挂在大门中央,一排排最新产品停放在院内。来自吉林长春、山东淄博、黑龙江大庆的50余名长城汽车用户、潜在用户和部分新闻媒体抵达保定。前来参加长城汽车开展的“驾长城看长城登长城”活动。

  这是参加活动的首批用户,今后还会有更多的用户前来,据悉,在一个月内,长城汽车将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近千人。在活动期间,这些用户将乘驾长城豪华大客车,参观即将投产的新厂区、现代化发动机生产基地、赛弗赛影整车生产厂等,游览八达岭长城。

  令用户感触最深的是长城即将投产的10万辆生产基地,占地15万平方米,投资10亿元,它是河北省重点工程、保定市一号工程,早已闻名的哈弗CUV将在这里生产。它除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齐全外,另外还有具备冲压、焊接、涂装三大工艺的车架车间,一个综合的汽车试验场和模具中心。24000平方米的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大楼也设在这里,可同时研发5种车型。它是长城汽车以现代一流的装备、技术水平实现品类提升、品牌突破的重要标志,企业发展过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

  据了解,为保证用一流的设备打造出最好的产品,生产基地斥巨资从德国、美国等发达国家引进了大量的国际尖端设备,一个新长城、新工艺、新产品、新形象展现在用户面前。参加活动的用户由衷赞叹:长城真是越做越大,越做越强,新厂区的装备设施,证明了这个企业非常有生命力,像这样精湛的工艺,在国内极为少见,肯定能生产出一流的产品。

  厂家介绍说,10万辆生产基地仅是长城打造规模优势、发展战略的的一部分。另外,新厂区的二期零部件产业基地、三期工程20万辆乘用车生产基地也在建设中。到2006年,长城汽车综合产能将超过40万辆。

  令大家难以忘怀的还有长城内燃机生产厂。在107国道旁,亲眼目睹了这座规模宏大、现代化的发动机生产基地。做为“高新技术企业”,长城内燃机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发动机生产基地,占地28万平方米,年产20万台。主要品种有GW491QE多点电喷汽油机、GW4D28柴油机、GW2.4S汽油机、GW2.8TDI(涡轮增压)柴油机等拳头产品。尤其是生产车间内,缸体、缸盖、瓦盖、总装四条自动化生产线、装备精良,分别引进美国哈斯公司、德国纳格尔公司、意大利POLI公司及日本欧姆龙可编程控制系统等200多台套崭新的一流进口设备,给参观者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工程技术人员介绍说:长城发动机采集国际一流的技术,具有功率高、扭矩大、污染少、噪音低、动力强劲等特点,各项指标均超过了国家现行法规标准的要求,近几年,出口的万辆皮卡全部搭载长城发动机,接受了中东、北非、南非等地区高温恶劣环境的检验,经历了比国内更加严峻的考验。目前除为长城系列轿卡、赛弗SUV、赛影RUV、哈弗CUV、赛骏SUV配套外,还为十几家国内知名的轻型汽车厂配套,在全国皮卡行业中,长城发动机市场份额占据了半壁江山。

  在参观长城汽车过程中,大家不仅亲眼目睹了整车生产装配过程,还亲身感受了长城汽车严格的质量检验和现代的管理机制。一位8年使用长城汽车的老用户感慨地说:“耳听不如眼见,没想到长城汽车现在会这么大,这么强;没想到一家民营企业会有这么高的装备设施,工艺这么先进。”

  据长城汽车负责人说:我们开展这样的活动,是让大家对长城汽车有一个真实的感受,一方面展示长城汽车高科技水准和精湛工艺,增强消费者的信心;另一方面了解汽车的知识和装配过程。目的是拉近厂商、用户之间的距离,听取用户的意见和建议,相互沟通,实现双赢互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