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菲亚特车友写给法拉利车队暨舒马赫的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0:05  新浪汽车

  法拉利车队 暨

  麦克尔.舒马赫先生

  你们好。我们是中国青岛的菲亚特车友,也是法拉利车迷。有多少次,我们的心,随着F1赛场上那股红色的旋风在激烈地跳动;又有多少次,我们为麦克尔的胜利而欢欣鼓舞。

  今天,在第1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上,我们一千多人济济一堂,欢聚在青岛汇泉广场,共同举杯,衷心祝愿我们的法拉利车队和麦克尔在F1大奖赛上海站再次获得辉煌的胜利。

  青岛是中国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由于历史原因,青岛处处充满了德国情调。从自然条件上,青岛又与意大利的海滨城市拿波利极为相似。因此,我们真诚地欢迎你们能来青岛做客。

  现在,汇泉广场华灯如昼、海风徐徐。我们借此机会给你们写这封信,送去我们对你们深深的祝福。当今后你们在F1赛场上激烈拼搏的时候,请你们一定不要忘记,你们在中国青岛还有我们这些朋友。

  你们忠实的

  中国青岛菲亚特车友

  2004年8月21日青岛汇泉广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