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首批样板店在京开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22:50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首批样板店在京开业(组图)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先生在新 闻发布会上致词

  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业务简易流程图

  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业务置换流程图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今天在京举行了“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首批样板店开业典礼,宣布正式开展二手车业务,并提出了“鉴证品质、传递价值”的二手车经营理念,一汽-大众还为其设计的全新二手车品牌标识举办了揭牌仪式。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区域部部长 崔明先生将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品牌印章授予首批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经销商代表-博瑞祥弘汽 车销售中心的站长李双全先生

  一汽-大众经过长时间的调研和准备,制定了一套公开透明的二手车评估流程和整备标准,培养了一批专业负责的二手车评估师,严格挑选了一批优秀的二手车经销商,种种措施旨在最大限度的体现二手车的真实价值;另一方面,一汽-大众还将把他们丰富的经验、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的信誉等核心价值通过认证的方式传递给二手车经销商,并最终体现在每一次二手车置换和交易之中。

  “我们进入二手车市场,就是希望利用一汽-大众的品牌优势和规范化的认证评估体系,帮助那些有置换和买卖二手车需要的用户方便、稳妥的完成交易。而且一汽-大众作为在国内生产轿车最早的企业之一,拥有很大的在用车保有量,比如我们主力产品捷达的社会保有量已经接近80万辆。由于我们产品性能可靠、经久耐用,很多忠实用户在升级换代时依然选择一汽-大众的产品,我们非常希望通过同品牌二手车置换的方式为这些用户提供最大的便利和价值。”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开业典礼的致辞中阐明了初衷。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先生与书 法家孟昭澄先生在本次活动的主体书法作品-“ 鉴证品质 传递价值”前合影

  此次一汽-大众从其遍布全国的347家特许经销商中选择了13个城市的16家经销商成为首批开业的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样板店。这些经销商都有开展二手车业务的强烈愿望,拥有齐全的检测设备、足够的经营场地、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和相应的管理人员,都能够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有些甚至已经拥有了一定二手车经营经验。在一汽-大众一系列的规范标准之下,这些经销商将以统一的形象和模式对外开展二手车置换和买卖业务。

  在谈及二手车经营能够带来的收益时,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经销商的目光非常长远:“在欧美日等成熟的汽车市场,二手车的交易量要远远高于新车的交易量;虽然短期内国内二手车置换和买卖的成交量不会很大,但是从发展的角度看,二手车业务所占的比重必将会越来越高;而且从整体的角度分析,二手车经营还能够带动包括新车销售和售后维修等其他相关业务的增长。因此有实力的企业都会选择在市场的成长期就进入,并逐渐树立企业的二手车经营品牌。”

  一汽-大众进入二手车市场拥有诸多的先天优势,首先十多年精心打造的强势品牌能够使用户对“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迅速建立信任和依赖;此外利用特许经销商现有的资源,就能够立刻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交易环境和简便快捷的交易流程。尤其是对那些有更换新车需求的用户,一站式的二手车置换服务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一汽-大众进入二手车市场引起了多方关注,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以及近几年经济的迅速增长,二手车交易的大环境已经逐渐形成,有置换新车和买卖二手车愿望的用户越来越多。一汽-大众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进入二手车市场,相信能够找到最佳的利益平衡点,一方面其拥有的专业、可靠、高品质等优势将吸引大批老用户前往进行交易,另一方面此举很好的帮助经销商扩大了业务范围,为广大求购二手车的用户提供了有保证的产品,使得一汽-大众的产品得到最佳的呵护,也是对‘汽车价值的典范’的良好体现和有益补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