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胎气压检测仪的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4:31  新浪汽车

  “轮胎气压检测仪”对防止爆胎有很好的效果,现市场售价3~6千元左右。请问专家为什么汽车生产厂家不将它作为汽车的标准配置,其作用是否象商家宣传的那样好?

  答:影响轮胎安全最重要的因素是轮胎的日常养护。虽然轮胎气压检测仪能监测轮胎气压,但它既不能代替轮胎的日常维护和保养,也不能完全防止轮胎爆胎:这也许就是汽车和轮胎厂商不将它作为标准配置的原因。

  从原理结构上来说,轮胎气压检测仪不复杂;从应用来讲,它对防止爆胎和行车安全有一定效果。但具体到某一个产品及它的功效大小我不便妄加评论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