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汽车开展“最具人性化的客户关爱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9: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25日,时代汽车在其北京沙河生产基地举行盛大的颁奖庆祝会,为考上大学的30多名用户子女提供高达14万元的奖金。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时代汽车用户代表及其子女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早在2004年年初,时代汽车知识工程全面启动,在全国各地深入开展以知识、教育为主题的活动,引起社会关注;被誉为“最具人性化的客户关爱活动”。

  今年2月,时代汽车做出重大举措,认为企业需要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在全国发起了声势浩大的“时代知识工程”,重金为用户子女提供助学奖励。

  紧接着5月中旬,时代汽车推出“时代知识工程——大学生计划”,这是时代汽车继2月份的助学金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全国范围内的大型活动,目的是帮助那些考上重点大学的莘莘学子,帮助时代汽车用户的子女,顺利完成学业。

  25日,时代汽车生产基地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便是以张硕、郭祥、刘秋冶为代表的从全国各地赶来考上重点大学的30名时代汽车用户子女。

  今年7月份,刘秋冶同学以570高分考上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他的父亲刘基生是时代汽车的忠实的用户,如今父女也来到这个资助他们的汽车企业来。

  父女俩个人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对时代汽车的感受,刘基生认为:时代汽车一直以来是他的生活伙伴,致富好帮手,时代汽车在同行拥有很好的口碑。时代汽车此次搞这样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活动真是难能可贵,真正是大品牌,大企业。刘秋冶则自豪的说:“全靠父亲用时代汽车勤劳工作,让我生活无忧,我才能毫无压力的上考场。能考上清华,我既要感谢我的父母,更要感谢时代汽车”。

  可见,时代汽车作为轻卡行业的第一品牌已经深入人心。据国内一家知名的市场研究公司对轻卡行业进行调查,时代汽车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荣居全行业第一,成为轻卡业内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之一。

  时代汽车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以良好的服务和可靠的产品赢得了用户信赖。来自用户的声音是最真实的,一直以来时代汽车将用户的支持与厚爱作为动力,也作为压力。社会企业的生存发展最终依靠的是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时代汽车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大环境,离不开新老用户的厚爱。时代汽车以坦诚的态度走进群众,了解消费者的生活,了解他们可能存在的困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拿出更多资金投入到公益事业中,这就是一个胸怀社会和用户的大企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