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旗云CVT轿车产品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4:25  新浪汽车
奇瑞旗云CVT轿车产品介绍

奇瑞旗云CVT发动机

  顺畅动力:

  旗云CVT无间版的动力系统与世界名车所属同类,其采用的TRITEC 1.6升4缸16气门高功率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在国内同类型产品中几乎无出其右;变速系统采用了德国ZF公司生产的VTIF型金属带式传动无级变速器,在国内仅有极个别的汽车品牌拥有.TRITEC 1.6L高功率发动机与CVT顺畅的无极变速系统的完美结合使得旗云cvt无间版性能异常优越;

  经济性:

  TRITEC 1.6L高功率发动机本身具有双节油的优势,即省汽油又省机油,再配合使用的德国ZF公司的原装六档手动自动一体化无极变速器(CVT),不仅换档顺畅、强劲动力得意充分发挥,而且经济性很好,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双节油优势得以再度延展。


巡航定速系统

  配备巡航定速系统,技术领先:

  旗云cvt无间版采用了电子节气门技术,拥有巡航定速系统,技术领先。

  电子节气门是一种柔性控制系统,通过节气门体上的电机驱动节气门,取消了传统节气门与加速踏板之间的直接机械连接,在电控单元的控制下,可以实现节气门开度的快速精确控制.其优点为:可以根据驾驶员愿望以及排放、油耗和安全需求确定节气门的最佳开度;可以设置各种功能来改善驾驶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如牵引力控制、巡航控制、怠速控制等,从而使发动机控制更加理想;解决了传统节气门难以根据汽车的不同工况相应地做出精确调整,特别是在冷启动,低付荷和怠速工况下会导致经济性下降、有害物质排放增加等问题。

  电子巡航是基于电子节气门下的一种速度自动控制系统,这种功能能够按照驾驶员的意愿设置一定的车速(时速达到30公里每小时即可使用),驾驶员在不操作加速踏板的情况下汽车能以此速度行驶。这样对开长途车驾驶员疲劳度有很大改善,同时也对车辆的经济性有很大提高。


多项人性化配备

  多项人性化配备

  旗云cvt无间版配备了前排SRS双安全气囊、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BS(高速动态稳定系统)、助力转向、MS超灵敏防盗系统、遥控中央门锁、行驶状态四门自动上锁系统等一系列人性化及安全配备。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